美丽的夕阳西下了,它那微弱的光线幽静的从窗户照射了进来房内。

房里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传出了阵阵吵闹声,破环了窗外美丽的夕阳和它那幽静的光线。

“银磷啊~银磷,你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一样啊?你知道吗?以前的你是多么美丽,多么的迷人啊~现在,怎么。。。”

“喂!老太婆,你想我怎样?如果当初我不是拼了命的去救你,你会有今天这么风光吗?会有今天这么轻松吗?不要每天都跟我重复一样的话题~烦死啦!”

“怎么会烦呢?你知道吗?我每天都在盼望你能跟以前一样,让我无聊的时候可以扎一扎你柔软的长发,高兴的时候可以和你一起开怀大笑,开心的时候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伤心的时候可以有你的宽阔的胸膛靠一靠,生气的时候可以将你当沙包来发泄,想哭的时候可以有你的安慰,泪如雨下的时候可以有你的衣服为我擦泪,失败的时候可以有你的鼓励,迷路的时候可以有你的指南,迷茫的时候可以问问你的意见,在外回来的时候可以有你的拥抱。。。 。。。”一位妙龄女子,有如少女般的靠在窗户前,她的声音甜甜的回荡在房内,她的秀发迎着微风轻轻地在空中飞扬。

“够了!够了!够了!我求你,我拜你,我怕你了,请你不要每天都来跟我‘男模男模男模’的念!念!念!经好吗?我听到耳朵都快聋了!”一团圆滚滚的粉色火焰,没有眼却能看见,没有口却能言,没有耳朵却能听,没有脚却能暴跳!!!

(哇~又多一个世界奇观。==

“呜~银磷,你。。。你。。。怎么可以这样那个说人家。”妙龄少女原本好端端,却在的在听了那团火焰的话后,那双大大的眼睛便泪眼汪汪了。

“喂,喂,喂,你别又来这招噢!我已经免疫了。我又没说你什么,只是觉得你。。。你,你。。。”粉色火焰的银磷顿时语塞了。

“你什么”
“你。。。你可爱,美丽,善良,贤淑,大方。。。这样可以了吧!”救命啊~他真想找个洞转进去。银磷原本粉色的火焰一下子变成了红色。

“真的?”妙龄女子已经快掉出来的泪水瞬间不见了,高兴的瞪着银磷问。

“真,真,真的。。。”怎么感觉当初自己千挑百选,却选上了一艘贼船啊~555~真是欲哭无泪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