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被她慌慌乱乱的道歉了数十句,也慌慌乱乱的在他身上胡乱搜索,便立刻捉住她的双手,喊停她。天!她可是压在他的身上啊~

5~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刚停止不久的泪水又如洪水般的滑落,我低着头不敢看身下男人的脸。

在跌倒的一刻,是我该吃下那冰地的,是他转换了我的位子替我吃下了那冷冰冰的冰地。

现在,他一定很生气,很生气。

“傻瓜!别哭了,我不是跟你说过,我有魔力护体根本不会怕冷。”见她又哭了,科斯雷·颖峰无奈的弯起身子,坐在冰地上,将她的身体抱进怀里。感觉怀里的人儿的体温很低,有点冷冷的,要是刚才让她跌在冰地上的话,恐怕会被冻伤了。幸好,他没让它发生。

“那你怎么痛哼了一声?。。。是不是我弄伤你了?”一定是了,不然他怎么会痛哼了一声。肩旁只靠在他结实的胸膛,我的头不敢抬起来看他,眼泪也不间断的从眼里流了出来,掉落在他围抱着我的手臂上。

“不是。。。我自己敲到头了,一点都和你没关系。”科斯雷·颖峰轻轻的将她低得快到地的头抬起来,温柔的为她拭去脸上的泪水。

“痛吗?。。。你不生气吗?”怎么会和我没关系,是我跌倒在先的。他是为了扶住我才跟我一起跌倒。

“不会,我没生气。”科斯雷·颖峰不由自主的以他润滑的双唇漫不经心的,有如蜻蜓点水的再次为她拭去脸上的眼泪。

“。。。”他???他突然的举动让我感到吃惊,眼泪也因吃惊停止了。

冰窟里瞬间洋溢着一股浪漫,幸福的气息。。。

他们两人都同时被那些气氛感染了,忘了所有事情,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忘我的,意乱情迷的慢慢倾向对方。。。

 

“你们在干什么?”

“。。。”朦朦胧胧的,已经陷入忘我的两人被一把声音打扰了。两人有点不知所措的看住对方近在眼前的眼睛几秒,又呆呆的看了看眼下方只差一颗小米就贴在一起的双唇。。。

“哎哟!抱歉,抱歉!打扰了,你,你们就当我没说话,当我透明的就好了。继续,继续你们要做的事。”那把打扰他们的声音再次响起,语气里充满了歉意。

“。。。蝶!”再次响起的声音将我从朦胧中的气氛里打醒,立即认出了那把声音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

当她奋然别过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时,真的是看到艾理维纳斯·丽丝蝶!!!

“三弟这才出门去,你就开始发闷了吗?”科斯雷·奥留意着洋雒绫的一举一动,他早就发现三弟那天对他说‘我不会喜欢她’这句的话是口是心非的了,结果经过了那场风波后就证明了他没猜错三弟真的又坠入洋雒绫的魅力漩涡里。

“不是。。。”原来蝶没有魂飞魄散了,是银磷在哪当下将她的魂魄纳入自己的小小残肢内。我和颖峰在冰窟里看到的那朵花火就是她的灵魂。。。

总而言之,蝶没有死,她复生了,复生回人类了。

银磷就待下个满月吸收满月的日月光华后便得以重生变回精灵。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一切都圆满结束了。。。

真的是圆满结束了???

那只是原本。。。

原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