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离开别墅的那天起,已经有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里,我每天都在强迫自己别去想他,别去理会那些多余的情感。结果很成功的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想他了。

“妹妹,你又在发呆了。”

“嘻。。。是吗。。。或许是我太专注了吧!”眼盯着手上的饭团,我胡乱的唐塞过去。

“你是太专注了还是太想念了?”

“想念什么?”

“妹妹,我知道你现在是在自我催眠,让自己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所有有关科斯雷·颖峰的事。但是这样你就能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他的事吗?”这里可是深海也~

“我哪有自我催眠啊?科斯雷·颖峰的事八卦杂志上都有,我怎么能不去看,不去听啊?”真是可笑,我怎么也没想到魔界竟然会有八卦杂志和网际网络这种玩意!

再说有谁会不去留意至今还是单身汉,身价破亿的科斯雷·颖峰的绯闻啊!

是谁都想嫁入豪门望族的,是谁都想拥有一辈子都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日子,是谁都想拥有个样貌出众又英俊又惹眼的另一半来让人羡慕,让人妒嫉。。。

而我呢?我要的是什么???

“是吗?那你怎么要跑来我这里住啊?一住就一个星期,是不是为了躲开他啊?”

“姐姐,姐夫去南海公干了,我是来你这里陪你的~”

“好好好,我相信你了。不如我们到外头去透透气吧,整天闷在这里快闷出病了。”

“去哪?你能上岸吗?”

“管他的,走吧!走吧!”

“姐姐!唉唉唉啊~”

洋雒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立即施法牵起一阵狂漩,将洋雒绫卷入了漩涡内,被卷走了。

 

***

 

“绫绫~我好想你啊~”

洋雒绫和姐姐-洋雒熙一踏入『XiTaCafé』便有一位美男儿边呼叫边飞奔过来,十足十像蜜蜂看见花蜜一样,不管是横的直的贴上来就对了!

“停~~~~!!!”见到这样的情景,我就想狠狠的海扁他。

“跟我来!!!”他怎么可以在这么多客人面前,像个花痴一样又跳又叫的,身上还穿着我家café的制服,还打了个五体投地的招呼!这。。。这是成何体统啊!!!

我二话不说的,立即捂住他的嘴巴,把他拖到后头员工休息室去。对!是拖着走!他整个人躺在地上让我拖沙包这样拖!

从门口到员工的休息室我只用了十秒就到了,而平常的步伐是需要三十秒才能到达的。以这样的情形来看我是非常生气,生气到能将一个活生生的人给吞下肚去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惊人之举。

个个员工见到了也不敢阻止,当什么也没看见继续忙自己的事。

接着员工休息室里不断传出了‘乓啷!乓啷!’的响声,员工们听了个个都在心里默默的为那位美男儿祈祷。。。

“小熙,你来啦,绫绫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洋向客人赔笑道歉完后,便来到女儿身旁询问。

“我不知道,我今天才知道妹妹也有这个样子的时候。”洋雒熙有点被吓到了,因为洋雒绫的样子总是温文有礼的,从没见过她像今天这样失控过。尤其是她把那位个子高她一个头的男子拖进去的时候更是让她看傻眼了。

“嘻!是人都会有失控的时候。”不过女儿这次失控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一个人偷偷的躲起来哭,而现在就。。。这样的改变是好还是坏呢。。。

“唉~不知她今后会变成怎样呢?”望向员工休息室的方向,洋雒熙有如自言的道。

“我们能帮的就只有这些,希望她不要再逃避了”

两父女对望了片刻,便长长的叹了口气。“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