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间突然闪烁着一道无影的火花,无影的火花虽然让人看不见,但却让人感觉到一股火热热的战火正一触即发。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洋还是坚决的道:“请回!别逼我出手!”

“洋雒绫小姐其实是八王子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魔医师对这突发的病情也束手无策。。。还说。。。”在带头女子身后一直都保持沉默的其他女魔法师,有一位忍不住的开口。

“馨魁!别在哪胡言乱语!”带头女子连忙喝住她。

“可是。。。魔医真的说八王子的时日不多了,不然我们也不会奉王后的命令依八王子的遗愿前来带洋雒绫小姐去见王子最后一面的~”那位叫馨魁的女子住不了口的继续道。

“。。。”带头的女子无言,她知道馨魁的话是千真万确的,也知道那位让她们又敬又畏的八王子现在正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

“不可能!他怎么可能病倒了?他有这么强的魔力护体,怎么会那么容易就病倒了?你们要骗我也该找一个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听见那位馨魁的话我不担心他病成什么样了反而生气起来。他要见我也不必撒这种荒唐至极的谎话,还让五位使者陷入这般为难的境地。

“是真的,我们没骗您,我们没有说谎。八王子回来之后就病倒了,口中还一直叫着您的名字。洋雒绫小姐请您跟我们回去见他一面好吗?这一见可能会是。。。”馨魁直接越过带头的女子来到洋雒绫面前对她强调,说着说着她便哭了起来。

“。。。”科斯雷·颖峰你又要耍什么花样?你已经有未婚妻了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呢?我只想可以拥有平凡普通的生活而已,难道你连这么简单的要求也不能给我吗?

“爸!我跟他们去去就回。。。”好!这件事该果断地解决点的。这是我该面对的事,躲也躲不掉的。

“绫绫。。。这或许是科斯雷·颖峰未婚妻设下的陷阱,目的是要将你铲除,你确定要这么做?”洋紧张的捉住女儿的手。

“我没打算跟她争,而且我都自动推出了,她没理由来找我麻烦。”

“那么该不会是科斯雷·颖峰他病倒了吧?”这回换洋雒熙捉住洋雒绫的手了。

“嘻~我也不晓得。”馨魁的眼泪是感动了我,但我不相信科斯雷·颖峰会这么容易就病倒。

“爸,你就让妹妹去吧!妹妹不会有事的。”洋雒熙拍了拍洋的肩旁,这个轻轻的动作是要让他放心的让洋雒绫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

“小熙,你是不是又看到什么了?”洋疑惑的看着大女儿。

“没有,什么也没有。”洋雒熙微微的笑了笑。她是看到了一些东西,但是说了出来就没什么惊喜了。

“。。。绫绫。。。万事小心。”洋不舍的放开洋雒绫的手。

“嘻,知道了。”给以一个能让父亲安心的微笑,我跟着五位女魔法师身后,踏入她们为我而设的魔法圈。。。世界开始转变,模糊,黑暗,消失,不见。。。 。。。

 

随着五位女魔法师的带领。。。

洋雒绫踏进一个陷阱。。。

踏进一个未来的道路。。。

踏上一个未知的旅程。。。

 

 

 

第十章 ~ 我的世界 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