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缓的步向他,我可以清楚地看见科斯雷·颖峰的俊帅的脸蛋。

他的脸色比在大殿的时候来的更加苍白,仿佛一张稀薄的白纸巾,一触即碎。

“。。。”有如猛兽般的敏感,科斯雷·颖峰像是感觉到陌生的东西在靠近他便立即醒了过来。

我的心登时有如心如刀割般的疼痛。

他那双美丽的紫色眼睛竟然变成了灰色,接近死亡的灰色。

有一刹那,我的心痛得快要停止了。

情不自禁的,一道热流划过我的脸颊。。。

“洋雒绫,你哭什么?还不快做你该做的事!”悯惜见洋雒绫莫名其妙的落泪起来,强行压抑住的脾气开始在蠢蠢欲动。

 

是啊,我这是在干什么?明明告诉自己要忘掉这双眼睛,忘掉它的主人的。

为什么看见他,我会有这样的反应?

 

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一只天使,一只恶魔。

恶魔:洋雒绫,别再自欺欺人了,你就承认自己还喜欢他吧!

天使:不可以,这样会妨碍到他的大好前途的,你不可以这样做。

恶魔:你不可以放弃自己的真爱啊!你爱她爱了五年,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天使:在这样下去痛苦的只有你自己,放手吧!

恶魔:喜欢一个人是不分时间,地点,身份地位的。你好不容易才遇回他,不可以就这样轻易放弃的,一定要好好的爱他。

天使: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就算你爱他,他也未必会爱你。再说他有这么美丽的未婚妻,怎么还会爱其他人。

恶魔:噢!天啊,你的审美观还真烂也!美与丑都不会分辨啊!

天使:什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可是高高在上的天使,你这只地底下的恶魔没资格说我!

恶魔:你。。。你看招!!!

天使:喂!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这是干什么?

恶魔:哈!圆球。

天使:你。。。去死吧!

终于天使和恶魔打成一团了,谁也没在说话。。。

(喂喂~这是什么?余兴节目吗?)

 

“唔~”突然我的脑袋一阵昏眩,让我的身体重心不稳的坐在科斯雷·颖峰睡着的那张床上。真是的,那天使跟恶魔到底在找什么鬼啊?搞到我头痛而已。

“洋雒绫,你不要在那装可怜了,给我起啊~”在距离洋雒绫的一寸的范围内悯惜毫无预警的被雷电触及般,吓得她赶紧逃离洋雒绫的三尺之外。气呼呼的问道:“洋,洋雒绫你施了什么法术?”

“???。。。你说什么啊?我什么时候对你施法术了?我都没魔力?”听见她莫名的责问,我简直是反应不过来。愣了片刻,脑袋昏眩的感觉较好了才回答她。

“没有?那刚刚的那是什么?”

“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是?

“你,你,你可恶!”悯惜气急了,不顾被雷电的触及施法攻击洋雒绫。

“!!!”她疯啦!我可是在颖峰的床边也,万一击中颖峰怎么办?

眼见悯惜发出来的那颗黑色圆球慢慢的逼近,洋雒绫自然而然倾身护住科斯雷·颖峰,用自己的背挡掉那一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