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吱~~~”

腾然,一道奇怪的响声回荡在房内。

一分钟过去后,怎么那么久了,悯惜的攻击还没到达的?耳边却听到“吱吱”的响声!“。。。”什么声音???

“不会有事的。”科斯雷·颖峰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

“你?。。。”好近!在什么时候我们靠得那么近了?近得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的俊脸上长着的细小粉刺。

“嘻~”科斯雷·颖峰看着因惊讶而愣掉的洋雒绫而微笑。她。。。还是一样,从以前到现在。。。

“你。。。”他。。。很美。。。

第一次,我发现一个在生病的人也能这么美丽,连微笑也能这么迷人。

不懂为什么,我移不开自己的双眼睛,脑袋空空的无法思考,手脚和身体像是被禁锢般无法动弹。

他。。。深深的吸引住我了,让我无法自拔。。。

 

悯惜看到的简直是要将她气爆的场景,洋雒绫竟然靠在表哥的身上与他十分暧昧的对望着。

她刚刚的攻击被表哥的魔力住当在外了,房内回荡的响声就是表哥的结界和她的那颗攻击球摩擦所发出来的响声。

那么。。。那道雷击不就是表哥使出的?!!

“表哥!”悯惜眼红的歇斯底里大叫起来。表哥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她有什么比不上洋雒绫?

“悯惜,请你出去。”科斯雷·颖峰谈谈的吩咐。

“表哥~”

“出去!”

科斯雷·颖峰喝了一声,房内便刮起了一阵强风。

强风很奇迹的,没将房内的东西挂乱,也没挂起窗边的窗帘。仿佛这阵风只刮在悯惜身边,将她刮出大门外去,随后“一声大门被关上了。

我欲开口阻止颖峰的举动,却被他连声音也封掉了。

眼见悯惜泪眼嗡嗡的被科斯雷·颖峰强迫赶出门外,我也无能为力。

 

“害怕了吗?”科斯雷·颖峰笑容满面的看着洋雒绫问。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他是一个喜欢逞强的人。他此刻的脸色显得更加难看极了,但是他却可以这般轻松的使用魔力,还可以嬉皮笑脸的对我说笑!这该说他魔力强大呢?还是该说他是个笨蛋?

 

“我的情况都听母后说了吧?”科斯雷·颖峰再一次微笑的询问。

“啊!!!”我指了指自己的声喉。怎么他的坏习惯还是一样啊?

“噢!抱歉~”

“谢谢,她说。。。你只剩一个星期的命。。。为什么刚发现的时候没及时寻医?”魔力强大的他是可以将印记的禁忌轻易的解除的,但是为什么他要让自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因为我想见你。”
“!!!”他的回答让我很惊讶,立即睁大双眼看他是不是脑袋坏掉了!他竟然为了见我而将自己的生命来当赌注!

调整一下我和他之间不雅的姿势,我问道:“科斯雷·颖峰你是疯了吗?”

“对,为你而疯狂了。。。从你离开别墅的那一天起,我就不断地在找寻你的踪影。。。结果找了两个星期都找不到你。。。我知道,如果你有心要躲开我的话是一定办得到的。。。但是,为什么你要离开我?”科斯雷·颖峰很平静的,灰色的双眼眨也不眨的看着洋雒绫,眼里充满了喜悦和期待。

“你。。。”洋雒绫,你这是在干什么?王后只允许你为颖峰解除掉他身上的禁忌而已,你怎么可以为他的话而动摇了自己当初的决心呢?“是王后拜托我来的,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