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漆黑如墨。夜空上成千上万的星星有如钻石般的闪耀,一闪一闪的热闹无比。

此时在星空璀璨的夜空底下,也有着成千上万的灯火,灯火时暗时亮的也是热闹无比。

黑压压的人民兴高采烈的聚集在王宫前,正期待着这几乎是千年一次的王氏婚礼。

他们纷纷都在议论着这位年轻貌美八王子到底选了谁来当他的新娘呢?

他和新娘是怎么认识的?

新娘是那个贵族公主?

新娘是美是丑?

新娘有没有王后的美貌和智慧?

新娘有没有@#¥%…………………………

等等问号和问题不停的在脑中,萌生,盘旋。。。挥之不去。

等待了三个钟,那位年轻貌美的八王子和他的新娘子却迟迟没有出现。

这时人民的问题便转移了。。。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是不是新娘子闹别扭了?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唉~你们就别在哪瞎猜了啦!)

 

“找到了吗?”紧张的嗓声,带着几分担忧的询问。

“找遍整座王城都找不到。”

“这丫头到底跑到哪去了,真是的怎么偏偏选个时候。”

“对啊!新娘不见了这婚礼要怎么继续下去啊。”

“等下,小耀呢?”

“不知道,从刚才就没看到他了。”

“厚!他该不会拐走绫绫了吧?”

“没时间胡思乱想了,我们再分头找找看,这次范围再放大一点吧!不管是人界,还是魔界,每个角落都要仔细的找清楚,还有她平常喜欢去的地方,和。。。”说话的男子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停了下来。

“和什么?”

“没,出发吧!”

“是!”

“。。。”男子看着其他人离开的背影,心里在想。。。她该不会。。。

该死!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当初就不该心软将那面可以通往各界的『澜璃之镜』交给她。

真是自找麻烦。。。

 

人界

“哒哒哒~”一步,一步拖着长长的白纱步行在一面一面光滑的镜子面前。镜子反央着一个身着白纱,身形优美,姿态出从的艳丽女子。。。

这里是我和他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游乐园的镜子迷宫。

我穿白纱来这种黑漆漆,阴阴凉的地方了不是要做鬼妻~

嘿!我可不是在拍恐怖电影啊!

这里在半年前就停止了营业了,所以我才能这样轻松的在这儿逛。

“嘻~”感觉正有人向着这里走来。我微笑着拿出了那面『澜璃之镜』离开了这里,到下一个地方去继续回味那些往事。

一道微光从『澜璃之镜』照射了出来,照在我身上慢慢的消失,风儿一吹人影便不见在空气中了。

 

在洋雒绫消失的一刹那,镜子迷宫便出现了一个男子。

“刚走了。。。嘻~你这是在考验我么?”男子傻傻的摇了摇头,便寻着她的味道到下一个她去的目的地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