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你,拜托你和我交往。”

突然,教室里响起了一把洪亮的声音。

发什么事了?。。。每个人都纷纷好奇的看向声音的来源处。。。。

原来有男生在大庭广众下向verna告白了。

他的声音让我扳回了思绪。

他真的很勇敢,威这么没会被人告白是理所当然的啦!

可是让我惊讶的是我在想‘如果我也有这样的勇气该有多好呢。’

咦?我怎么会想到告白的事了?难道?难道我喜欢威了???

不知觉的又回想起昨天的那个吻的情景,心跳不停地加速。。。

“砰!不可能,怎么会?怎么会?不可能,不可能。。。”

 

“岳婷怎么了?”

“不知道,突然跑了出去了。刚刚她一直在囊囊自语的,不知在说喜欢不喜欢的,我也听不太清楚。”

“真是莫名其妙。”

“。。。” 威静静的听着。。。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避免和威碰面。

就算碰到了,我也不敢正视他,匆匆忙忙的和他擦肩而过。

我害怕,害怕再出现那种感觉。。。

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种感觉,总觉得对我这样的人来说太奇怪了。

怪异的举动难免会引起的注意和不满,可以我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找上门了。

“这几天你怎么了?”

“什么、什么怎么了?我很好啊!没怎么了啊!”眼神不敢与他对视,不停边说边东张西望的。

“看着我说!”严肃的命令。

“。。。这这样。。。可以吗?”看着【她】,我知道,他只是的外表是女生而已 ,内在一直都是男生。

只有他会让我“扑通!扑通!”心跳不停的加快节凑的跳着。

“我有这么让你感到害怕吗?”

“没。”

“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看到我也当看不到?”

“我。。。我。。。”啊~我要说什么啊~气愤的尊下身子,抱着头不让看见我现在的样子。“很奇怪。。。见到你,我就变得很奇怪。。。变得不像以前的我。。。”声量越变越小。

“啊??”听得一头雾水。“。。。岳婷。。。我有话对你说,把头抬起来。”

“什么话不能这样的说啊!”我的心一直跳个不停,现在我的脸热烘烘的,一定非常红了。不要,我不要让你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羞死人了。

“既然你不想听我说那个晚上的事。。。就算咯!”为了引起尊在地上人儿的注意,特意加强了最后的一句话。

“等,等下!”

“想听吗?”

“。。。嗯。”

“把头抬起来我就告诉你,我可不喜欢人家没看着我说话。”强硬的将我的头抬起来。“岳婷,你真的很狡猾。你偷偷的将我的心给偷了。”

“啊???”这一次,换我听得一头雾水了。

“嘻,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第二章 不可告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