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梯里,那个女生一直背着我在喘息。。。 

看着她像快呼吸不了似的,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呼吸。

等她比较好的时候才跟她说:“谢谢你!”

幸亏有她我才能进来这个戒备森严的大厦。 

。。。这么久不见你就不会想念我吗?“沉默了许久,女生才开口说。

 

这。。。这声音是。。。“ver。。。ver。。。ver。。。”

天啊!

她这副打扮是要拍什么广告啊??

碎花v领低胸露背连身裙!!

怪不得刚刚那侍从会吓得呆呆啦!依我看是刺激到脑筋坏掉了啦!

ver什么?怎么到了也不打电话给我,让我等锝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立不安。”威不管电梯会不会突然打开,冲动的抱住我,对我撒娇、在我耳边轻声低语。

“呃。。。那个。。。可不可以放开我啊?“在他说话的那当儿,吐出的热气息不经意的在我耳蜗环绕。

这个。。。这么亲密且让人脸红心跳的举动我还不习惯。

虽然我们交往快一个月了,但是这一个月里我们见面的次数五指手指算得出来啊!

5~~~你怎么那么冷淡嘛?”威立即一脸不受伤的样子退到电梯里的角落靠着。

“不不不,我。。。你!!!”原本要向他解释的,但当我走近他的时候发现他的身体震动不已。“怎么了,你那里不舒服了?”

“不。。。我。。。”

“你!!!”原来他是在拼命的掩住笑声而造成身体震动不已。

“咳呵!你在紧张我么?” 威灿烂的微笑,并且再次搂着我小蛮腰,看着我问。

他这恶魔的样子出现时,我才知道自己又被他耍了。“哼!”

我决定以牙还牙!别过脸,装生气!!!

“不要生气嘛!这样很容易变成老太婆的哦。”

“哼!”

“不要生气嘛!不要生气嘛!不要生气嘛!不要生气嘛!不要生气嘛!。。。”威开始以撒娇攻势,不停的,不停的靠着我,抱着我,摇着我,声音『爹』得跟娃娃一样,不停的向我撒娇。

“。。。”忍住爆笑的举动,冷冷的看着他。

“。。。你要怎么样才不生气啊?”威停下了所有动作,正经八百的问。

“在我面前不许再装模作样了!我。。。”他盯着我,很用心的在听我说话。

看着他,我心跳不已。。。

握紧拳头。。。

鼓起勇气。。。

我小声说:“。。。只要真正的你。” 在这个小小的电梯内,无论我声量有多小,他都能清楚地听见我说的每一个字。

“。。。”威面无表情静静的看了我数秒,便二话不说的拉起我的手往刚打开的电梯门走了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