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这小子跑到哪里去了?竟敢拍摄拍到一半就跟我玩失踪!你是闲活太久了吗?你知道吗?你这样跑去可是浪费了我们多少人力和物力资源啊?@#%……咦?这女孩是怎么回事?我们这里是禁止粉丝进入的@#%……”

出了电梯后威便被一位女子是抓着来念,念了老半天才发现我的存在后眼盯了我一秒又再念。。。

最后,威被那女子托回摄影棚去了,临走前只留下“在化妆室等我。”这句话。。。

 

***

 

“皮肤不太好,平常没保养么?”

“很难上妆哦?你没有化妆的习惯吗?”

“小情,帮我拿保湿液过来。”

“这边再修一下。”

“那个再加重一点,对再加,再加。还有这边,这边。。。”

“好,可以了。”

 

等一下。。。有谁可以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吗?

我只是在这里等人,他们怎么,怎么拿我来化妆了?

 

眼睛不停跟着身边一直绕来绕去的几个陌生人兜来兜去,他们不停的在我头上,脸上,身上忙碌着。。。

终于他们停下手上的所有工作,四个人,四双眼,八只眼睛,愣愣的看着我。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他们的眼睛不断透入出异样的光彩,第一位嘴角上扬,食指不停磨着下巴,像是很满意自己的制作品似的。

第二位不停的眨眼,看了几眼后又揉揉双眼再看,像是不相信现在在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东西。

第三位却不以为意,就算埃及艳后在他面前,他也只觉得普普通通罢了。

第四位是四位中最为年轻的一个,他惊讶得看着眼前的东西,面无表情的呆了。

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他们怎么了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呢?

有谁?有谁?有谁?

 

“咦!你们怎么了?”

“。。。”四个人,八只眼睛瞬间转移了目标,看向那位打扰他们的人。

“怎怎。。。么了?”突然被四位化妆师和造型师瞪着,他从来没见过他们这么恐怖的一面。不免从心底冷冷的打了个寒。他说错话了吗?还是打扰到各位了?他只是个小小的实习生,要是得罪了这些大牌他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抱抱。。。歉!”

“回来!!!”

“啊~”救命啊?化妆师和造型师都疯了。。。

“。。。”他们四位突然追着那位打扰他们的人出去了。怎么了?

 

真是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被威带了进来,

莫名其妙的被那四位弄来弄去,

莫名其妙的全部人都消失了,

怎么今天会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事?

 

算了,去找威吧!他应该会在摄影棚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