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今天到底走什么运啊?

怎么会遇到这么多怪事。。。

现下。。。有件更糟的是即将发生了。

我被子樱换上了一件时尚夏季服装,身上穿着一件宽领露肩的衣服,搭配一条及膝的裤子,脚上踏着一双两寸高的花花设计的高跟鞋。

一步一步的走道摄影机面前。

这时我才发现,我今天是秀逗了。

才会任人摆布,糊里糊涂的来到这里。

“模特儿放轻松一点,这么紧绷要怎么拍呢?”摄影师不耐烦的喊到。

 

寒,我的心开始寒了起来。

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事,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在眼前一切是那么的模糊,我分不清楚方向,看不清楚在摄影棚里每个人的样子。

这这这下子该怎么办啊~~~

威,威你在哪里啊?

 

“请等一下!”

 

威。。。

一开始我的视线很模糊不是很确定来人是不是他,在听见他的声音后我就很确定他就是威。

在拍摄期间,是他在我耳边呢喃:“不要害怕,照我的话去做就行了。”

迷迷糊糊的拍摄就这样结束了。。。

 

“抱歉!让你受惊了。”

“威。。。”好不容易忍受到拍摄完毕的泪水也滔滔不绝的落了下来。

是他救了我,是他说服了摄影师让他同我一起拍摄。

“傻瓜,没事了,没事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才发现外表看起来非常坚强的我,是那么的懦弱,那么的爱哭。

也因为这件事我和威的话题越变越多了,感情也更进了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