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是不是触犯了校规,火箭似的往保健室的位置飞速而去。 

在还未到达保健室之前便听到里头转来了尖叫声。

“威!”刚刚的尖叫声是怎么回事,该不会威的身份让人发现了吧?

我急得心也快跳出来了!!!

打开保健室的门,扑鼻而来的消毒药水味道弥漫在保健室里。

在没经过保健室老师的许可之下,我就直接进入保健室,来到声音的原处。

只见睡床上的威脸色时白时青,他的手还紧紧的捉着送她来的同学不放。

同班的同学一见我来到就有如一只被猎人逮到的小兔子般,水汪汪的大眼拼命的对我射放出求救的信息。

“岳,岳婷快救我,verna她不知发生什么事了,突然捉着我的手不放,我越是想挣脱,她就捉得越紧。”

“威,威。。。你听到吗?听到吗?我是岳婷。”我抚上他捉着那位同学的手,从他手上传来冰冷的感觉。

威很快的放开了同学的手,我顺势的捉了上去。“威,你还好吗?”

“不。。。不要。。。不要。。。”威迷迷糊糊的呢喃着。

由于听不见他在说什么,我便俯身把耳朵靠在口上听。

“威,是我。。。赫!”怎知他却猛然把我抱住,吓得我差点三魂不见六魄了。

哇~不要这样好吗?身边还有同学在啊?“唉?。。。”转头一看那位同学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岳婷。。。岳婷。。。”

“威,你醒啦?”感觉他身体微微颤抖,脸色比刚见到的时候更加苍白。

“呃。。。带我离开这里,我不要。。。不要在这里。”威紧紧抱着岳婷,把脸埋在她怀中,嗅着她身上的味道,借此将充斥鼻腔的消毒药水味消除掉。

 

看到他如此脆弱的一面,我的心紧紧的揪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