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真情让我心跳不断的加速,差点又再昏倒了一次。 “我。。。我。。。”

我知道他心里非常不安,但我该说什么好呢?该怎么做才能消除他的不安呢?

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的我就非常独立,不知该怎么与人相处,也不懂该怎么依赖别人。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这样对我,现在出现的情况让我不知该怎么面对是好。

“别急,慢慢来,等你想清楚了再告诉我吧!”

清楚?想什么清楚?他要离开了吗?如果我给不到他想要的答案,他就要离我而去了吗?

我要!我不要!在他要离开的那当儿,我立即拉住他的手。“等下!”

“。。。”威沉默看了我一会儿,二话不说的坐回床边,等待着我。

“可以不要这样看着我吗?”

“好吧!这样可以了吗?”威乖乖的闭上双眼。

“。。。”我想我不用想清楚什么了,我喜欢他是事实。

缓缓的移动身子,来到他面前,笨拙的、轻轻的、将注入了所有爱意的双唇贴上他那温热的双唇上。

瞬间,我感到他的身体轻颤了一下,下一刻他抱紧我,同时回应着我的双唇。

 

一分钟后,威的双唇依依不舍的离开我。

我们鼻碰鼻,眼对眼的看着彼此。

“这就是你的答案吗?”

“。。。对不起。。。”他的目光让我紧张得无法思考,下意识的我避开他的目光,把头埋在他的颈窝中。嗅着他身上的芳香慢慢的平复自己的紧张感。继续说:“。。。我不懂要怎么表达现在的心情。我知道自己很爱逞强。。。让你担心,让你不安。。。真的很对不起。。。下次,不会有下次的了。。。对不起。。。”说着说着我把头抬起,再次对上他那双美丽的眼睛。

眼泪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不管我怎么忍也忍不住的往下掉落,落在威的肩上。

“傻瓜,怎么哭了呢?”威轻轻的将枕在他肩上的头儿抬了起来,看见怀中的人儿泪眼朦胧的模样心里万分的疼痛。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眼泪就是不听话的流出来。。。”马上把流出来的眼泪擦干净。但,无论我怎么擦都擦不完。

“不用擦了,哭吧!” 威沉默的凝视了我一会儿,抓住我的手,轻扯了一下,将我抱在怀里。在我耳边轻轻地呢喃:“谢谢你。。。”

 

他也在害怕,害怕我会离开他吧。

或许我们俩都太嫩了,对恋爱的了解并不深,也不懂该怎么扮演彼此的角色。

但不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轻易离开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