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怎么了?”这妮子怎么了,一大清早便行此大礼九十度鞠躬的,在搞什么啊?

 

“昨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雅娴头也不抬的维持着九十度的鞠躬,很郑重的再次道歉。

 

“昨天?”假装很用力地回想,沉默了许久才道:“昨天发生什么事啦?我忘了哦。”

 

“忘。。。忘了!!!你你是不是刺激过度昏倒了而不记得了?”雅娴激动的捉起我的手,满脸害怕的看着我。

 

“是啊!忘了啊。”忘了有那么令她害怕吗?

 

“嘻!雅娴你就别伤心啦!岳婷所说的忘记就是她真的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意思着昨天什么事都没发生过。”verna一脸笑意的替岳婷加以解释。

 

“真的?”

 

“真的。”

 

“谢谢你岳婷,谢谢你!”雅娴高兴到忘形的抱住岳婷。

 

“啊啊啊!我的脖子,脖子快断了。。。”

 

“。。。”verna微笑的看着她们俩的笑容比今天的天气还要灿烂,心也放了下来。

 

 

 

***

 

 

 

暖暖咸咸的海风,轻轻的,细细的,抚过我的脸颊。

 

随风飘扬的秀发,在月光下忽隐忽现的闪烁着。

 

靠着,靠着,我闭上了双眼,享受着此时这般美好的幸福。

 

“该回去了,不然阿姨会但心。”耳边传来一把温柔声音,将放在腰上的双手收紧了些。

 

舒服的在他怀里呻吟一下我撒娇说:“再多一下下嘛!”

 

“嘻!好吧,再多一下吧。”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以后每一天都来吧!”他把下巴枕在我的肩上,一下没一下的揉着。

 

“夏天快到了,你的工作拍得满满的怎么每天来啊?”

 

“那么你就一直当我的助理吧!三百六十五天都陪在我身边。”

 

“那么凡呢?”

 

“他是我的经纪人。”

 

“你不怕。。。”转身他漫不经心的将手搁在他的腰上,准备大搔他一番。“被我发现更多秘密吗?”

 

“呵呵,婷啊。。。我们认识一年多了,你还不知道我不怕搔的吗?”威说着便迅速的将手搁在我的腰上。

 

“ 啊~你你不怕。。。我怕啊~别,别。。。哈哈哈~”被他搔得笑到无力的缩在他怀里。

 

“嘻~累了吧?”

 

“嗯。。。”微微地点点头。“抱我。”

 

“虽然将近深夜了,你不怕被人看见吗?”

 

“看到了又怎样?你可是力大无穷的大力士啊!怎么了?抱不起我吗?”

 

“你啊,轻得很。”他像抱着一个易碎的娃娃般,呵护的,轻轻的将我抱起。我惊讶的是,我这近五十公斤重的身躯就这样让他轻而易举的抱起来了,而且还很轻快的踏着步伐。

 

看着他的侧脸,我心里在想,怎么这么多人会把他看成女生了呢?!!

 

不过。。。他这样的一面也只有我一个可以看到。。。

 

“你在傻笑什么了?”

 

“嘻嘻!没什么。。。威。”

 

“嗯?”

 

“你今晚,很帅!”

 

“你越来越会撒娇了。”

 

“这都是因为你。啾!”快速的在他侧脸上亲了一下。

 

 

 

粟颖威没再说话,心情非常愉快的上扬着嘴角。

 

圈着他的颈,我也不再说话。

 

彼此的心思就这样不言而至,同样的在想着此时此刻的情景若时间能停止下来那该有多好呢!

 

 

 

明天,

 

他就要变回verna了。。。

 

 

 

不过我们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制造浪漫。

 

就让我们这样任性的漫步在皎洁透亮的月光下吧!

 

慢慢的踏向我们的未来。。。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