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凶手  家属登门求破案

当愈来愈多的人来找我之后,有些人对于我看风水,或是卜卦,他们觉得我似乎没有理论基础,对于我讲的、我预测的难免抱着怀疑,然而这些怀疑终究抵不过事后验证的事实。

因此当许多认为不可能,事后被验证的事实不断发生后,来找我的人就像滚雪球一般,愈滚愈大,但是有些人来找我帮忙,却发生这件事在当时没有办法有效地解决,而事件本身的痛苦与残忍,也让我在这个过程不断地流泪,不断在心里自问:为什么?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事情?意义与价值何在?人的良知与良心又到哪里去了?

然而,我的这些疑惑与不平,一直到后来我遇到我佛法上的父亲---大堪布贡噶旺秋仁波切,从他身上学到:正因为受苦,才能使我们的心变得温柔,变得有包容力,才能感同深受众生渴望幸福的心是一样的。然而我对于拥有跟老仁波切如此深奥的生命领会与实践之路上,我依然还是一个刚起步的学生。

下面这个真实的案例,应是我踏上这条“正因为受苦,才能使我心变得温柔,变得有包容力”学习之路的一个开端,我永远记得失去女儿的父亲那种无语问苍天的悲痛,以及不解老天为何如此安排的无助,而当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我,能够感同身受这份痛苦,但对于自己所帮助的有限,心里更是抱歉,并且对于人性的残忍,充满着无解的问号。

那事件时发生在我刚搬到忠孝东路没多久时,很多东西还没有归位,仍放在客厅里,有一天,没什么人来卜卦,我先生也不在家,下午两点左右,窗外是刚下过雨的阴天,气温凉凉的,我正在我的办公室跟高雄的朋友打电话,这是我听到电铃声很大地响起,我就要电话另一头的朋友等一下,顺手把电话放在桌上,走到客厅外面看,一看没有人啊,接着就一阵凉风吹过来,我转身要走回办公室时,我注意到关老爷的表情,我就问关老爷:“ 咦 ,您怎么这么伤心?”

我一讲完这句话,关老爷的蜡烛就熄掉了,又是一阵凉风吹过来,但是我还是走回办公室继续刚才被打断的电话,我还问电话另一头的朋友,刚才她有没有听到电铃声,她还跟我说有啊,她还说电铃声很大呢,还问我谁来找我,我就跟她说门口没有人,但我们俩也不以为意,继续刚才被打断的话题,才说没多久,又听到电话声响起,我有在度问电话那头的朋友,是否听到电铃声,她还告诉我有啊,我就跟我的朋友说,不要管,再等一下,又再等了一会,电铃声又再度响起,我就跟我朋友说:“这回可能是人啦!”

我心想我先生可能忘了带钥匙,我就跟朋友说,再聊,就挂了电话,走出办公室要去开门,我打开门,是两位男士,其中一个胖胖的男士就问我:“我们是来拜访邢老师。”我就跟他们说,我就是接着就请他们进来,在客厅的沙发上坐定,我坐下时,还看了关老爷一眼,关老爷的表情依然是很悲伤,我就问他们:“你们刚有来按门铃吗?”他们就有点讶异地问我:“刚刚,多久前?”不知为何我犹豫了一下,没有再说什么,他们其中那个胖胖的就开始自我介绍,说是刘美玲的舅舅,我就反问:“刘美玲是谁?”

他就解释说:“老师,你可能没有看报纸,美玲她好几天前,在学校死掉了.”具他陈述,最后看到美玲的也是一个老师,这位老师骑着摩托车,看到美玲提着一个水桶正要去洗车,接着就没有人在看到美玲了,那天是星期六;之后刘美玲被发现的时候,是躺在停车场附近的一堆沙子旁,已经断了气,三角裤被脱下来罩在头上,窒死的原因,是被一堆沙子捂住嘴鼻,因为她挣扎要呼吸,沙子就进入呼吸道,令她窒息而死。

警方要追查是谁杀的,但都找不到头绪,舅舅又指出,刘美玲的爸爸(就是在座的另外一名男士,一直都没有开口说话)去一个济公庙问,他们告诉刘美玲的爸爸,因为刘美玲死的时候很惧,因此看不清楚也讲不出话来,只是那个济公说刘美玲,一直喊着“爸爸,爸爸…”然后一直哭,舅舅说到这里时,坐在一旁的爸爸就哭了起来,济公告诉刘爸爸,刘美玲是在要被强奸的状况下死的,但法医验尸的报告是,处女膜并未破,是肾脏被踩破。

我听完刘舅舅的叙述,我就难过得不得了,忍不住就哭起来,我边哭边问现在刘美玲放在哪,刘美玲舅舅就告诉我,是放在殡仪馆,我跟他们说:“我去看一下。”我就打电话要我先生回来,但这时我才想起来问刘爸爸是从事什么工作,他就告诉我他是一个“局长”,我反问:“什么局长?”

经他解释完,我才明白他当的官还不小,我只好跟他解释,因为我都不看新闻,所以有些事情我搞不清楚,刘舅舅这时既好奇又不解的问我:“你们不关心国家大事喔?”

像我小时候,社会上发生一件无头命案,就是一件不得了的事,但是现在这些抢劫、杀人等等看了很令人心痛的事件,却天天占满大部分篇幅,不过我还是会看电视新闻。

我从刘舅舅的口中得知这是这几天报纸报道的一个很大的命案,于是我就去找了一副大太阳眼镜要戴出门,我才一戴上太阳眼镜,就看到刘美玲站在我家门口,当我看到那一刻,我又把太阳眼镜往上推到头发上,跟刘爸爸说:“我看到你女儿了。但我看到的是她穿黑色的衣服白色的领子,戴一个方帽子。”

刘舅舅听了我的描述,就立刻反应说:“那就是她的大学照。灵堂就是放这张照片。”这时刘爸爸又哭了起来,边哭边说:“美玲啊,美玲啊,你一定要请邢老师帮助你破案,拜托关老爷……”

这时我就跟刘爸爸说:“她不见了,她听不到你说的话。”这时我就跟他们表示,待会儿到殡仪馆时,要请他们清场,结果去得时候,真的很多的新闻媒体正等在那里要访问刘爸爸。

 

耳朵听到孩子笑声   凶手醉中说出口

我一进殡仪馆内,看到刘妈妈,才一握到刘妈妈的手,刘美玲的牌位就从第三层的架子上掉了下来,这时刘妈妈就哽咽地说:“美玲啊,你知道老师要来,你要显灵,让老师帮你的忙找到凶手。”

我就安慰刘妈妈,要留妈妈把美玲的牌位放上去,刘妈妈就对着牌位说:“美玲吗我现在点香,邢老师要祭拜你。”才一说完这计划,牌位又掉下来,刘舅舅又将牌位放上去,才一放好,又掉了下来,这时我在心里跟美玲沟通:我已看到你,我也不能待很久,但我回到现场去看一下。

当刘爸爸又将牌位放好,我就上香,上完香后,我就跟刘爸爸他们表示,要在回我家谈,在回家的路途,因为要闪避媒体,中途还换了另外一辆车,我就跟刘爸爸解释这也是我不看政界人物的原因,我跟刘爸爸说:“因为我只是平凡的小老百姓。

在路途中,我跟刘爸爸说,我在殡仪馆时,看到很惨的画面,耳朵听到刘美玲很惨的喊声,刘爸爸就很痛苦地捂住脸,无法想像自己的女儿死的时候是如何挣扎。

当回到我家,大家都坐在客厅时,我就安慰刘爸爸:“这也是你女儿的命,她生于未时,死于未时……”

刘爸爸听到这里,就很讶异地问我:“你怎么知道她死于未时?”

我就跟他解释,在他们来按我的电铃前,刘美玲已在两点十分来按过我家的电铃,这个时辰,就是未时,刘爸爸就问我为何他女儿命如此苦?

我就跟刘爸爸说,他的女儿很乖,就当作女儿是来报恩,此刻就是父女缘了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破案。

我就跟刘爸爸说,要他准备一个脸盆,脸盆内要放三分之一的水,要刘美玲的妹妹每天晚上睡觉前,看着那盆水,叫刘美玲的名字,刘美玲的妹妹三天后若做什么梦再告诉我,三天后,我们要到现场去叫魂。

当我讲完这句话,关老爷的供桌动了起来,我就觉得不对劲,去上香,然后我就跟刘爸爸说:“关老爷说要现在就去买个脸盆,然后到现场去。”刘爸爸就问我,现在?现在就要去吗?

于是我们就去买了一个脸盆到刘美玲出事的现场,当时天色已渐渐变暗了,学校一下课就没有什么人,一走到学校的停车场,感觉阴风森森,当走到停车场的沙堆,也就是刘美玲身亡的现场时,我把脸盆放在地上,这是我就跟亡者刘美玲说:“刘美玲小姐,我是邢老师,可能你现在很害怕,可能都听不我的声音,因此我要你爸爸跟你说,你要跟着这个脸盆回家,然后告诉你这一世的妹妹,告诉她你怎么死的,我们要把凶手找回来。”

这时我的耳朵就听到笑声,听到两个小孩的笑声,大约十来岁但还没有变声的小孩子,当下我听到小孩的笑声,我也不敢讲,还是提醒刘爸爸:“你不要哭,因为你哭,会影响我的阴阳眼和我听到的声音。”

一直到我们走出停车场,我才跟刘爸爸说,我听到的笑声,但他觉得这就是学校啊,当然会有孩子的声音,但是我依然很肯定地跟刘爸爸表示,我听到两个孩子的笑声,是跟这件事有关。

时候我还请刘爸爸卜个卦,结果卦象一卜出来,我就跟刘爸爸说,这个案子应会撂着七八年左右。(这个案子一直拖了七年,到前年才破案,在这七年过程,刘爸爸只要遇庙,都会进去拜拜,一直祈求神明希望能帮助破案。七年后会破案,是凶手长大了,一个当时是五年级,一个当时是国一的中辍生,当时这两个男孩在家看黄色书与A片,看完后引起性冲动,两人就出去寻找猎物,刚好就看到刘美玲提着水桶走进停车场,于是在性冲动的驱使下,对刘美玲强行施暴;七年后当时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他们是到KTV唱歌,喝醉酒之后,自己讲出来的,当破案之后,我才明白为何我当时耳朵听到的是小男孩的笑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