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老爷夜里上课     帮助更多的人

民国八十七年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卜卦办公室,正在写命盘,突然有一个恶魔坐在我前面,脸是一般人脸的两倍大,脸是灰灰绿绿的颜色,但是只有一个眼睛,一个嘴巴,当时我还以为是反光,结果它真的就坐在我面前,还对着我呼了一口气,我还讲:“很臭呢,你嘴巴很臭!”

我一说完,那个恶魔就突然捂住自己的嘴巴,还对我眨眼睛,一副很疑惑的表情,想我怎么会看到它,我就说:“我看得到你啊,我不怕啊,只是我觉得你的嘴巴很臭,没卫生,没刷牙!

结果它嘴巴就变得很小,我说:“你不用吓我,明天我去南部开坟,你是要阻止我去做那件事吗?”

它就从喉咙发出类似动物的叫声,还夹杂口水的声音,我看着它继续说:“你不用阻止我,我一定会去开那个坟,这跟你有关吗?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坐在这边?如果你要呆在这里,那你到佛堂去好了,不要在这边!”

结果,它就站起来到佛堂去,隔天我起床之后,它还是呆在佛堂,它留在佛堂大约有两年的时间。

我办公室的办公桌大约有八十公分长,五十公分宽的,而且非常的重,有一段时间,每天早上起来,我就发现桌子是歪的,接着我就在地上做记号,果然第二天起来,桌子真的是歪的,而且桌子上有写了一大堆的纸,上面都是我自己的字迹,然而我看着这些纸上写的东西,我觉得我好像得了失意症,完全没印象,我只好一张一张慢慢看,并把纸上写的整理到我的通书上,例如:有一张纸上就写着,要求因缘的,种桃树,桃树下面放一张黄色的纸,黄色的纸上要写生辰八字与姓名,要在水日的那一天,将整棵桃树拔起来,把黄色的纸放进盆里,不能在日正当中时做,午时大忌,也不能在傍晚,因为天气太弱,也不能在雨天与阴天!

写进通书三天后,就有人哭哭啼啼来找我:“老师,你有什么好办法让我嫁出去?”结果我用这个方法嫁了好几个人。

有一天晚上我睡的很熟,呆在我家佛堂的“独眼龙”就把我叫醒:“喂,喂,你起来,看谁坐在你的位置上?”

我就醒来,把我的房门打开,就看到我的办公室桌前坐着我自己,我看到这幕景象吓了一大跳,大约将近两百公分高的关公站在我旁边,教坐在办公桌前的我一些东西,那种状态好像关公口述,坐在办公桌前的我,就按照关公的教导一一写地在纸上;关公穿的不是战袍,关公的右手撑在办公桌的桌面上,它的手非常的大,我坐着时,高度只到关老爷的腰,我看到这一幕就想原来关老爷很巨大,手又那样撑在我的桌子上,才有这么大的力气,可以将我如此重的办公桌移动成外外的。

我在房门口看到这一幕,也不敢出声,就把房门关小一点,心想不要让它看到我,我应该快点躺下去睡觉,我躺下去睡着但一会儿又醒过来,心想,我刚是梦游吗?于是又起身到房门口,却发现办公桌没有人,但是办公室的灯是开着的,我就假装走出房门要喝水,去动一动办公室的门把,发现依然上着锁。

隔天,我先生就跟我说,我昨天忘了关办公室的灯,我就告诉他,我昨天起来灯也是开的,而且我还看到“另一个我和关老爷”,我先生听了就会我说:“你看到鬼!”

这种状况一直从民国八十七年持续到九十年,就好像关老爷让我短期进修,关老爷教了我好多好多方法。而且都是教我之后,隔几天就有人来找我,刚好就需要用到前几天关老爷教我的方法。

关老爷对我而言,就是我的老师,论缘堂也是它帮我取的,这么多年我一直体会“论缘堂”这三个字,真的是“有缘来讨论”,没缘即使先预约了,也不会来!

之前办公室在忠孝东路时,预约人的姓名与电话我都是写在一块大的白板上,结果有一天早上起来,白板上的人的姓名与电话全被擦成一个“之”字型,我一看心里就想水擦掉的,我就问我先生为何把白板上的字擦掉,他就很无辜地反问我:“我怎么可能擦掉?”

因为擦成这样,我根本不知道预约的状况,因此也不敢出门,我还跑去问还老爷:“关老爷是不是您擦的?”关老爷却露出一副关它什么事的表情,但我还是跟关老爷说:“虽然您不承认,但我还是认为,您要把我预约的人的姓名与电话写在纸上!”

当我跟关老爷这样说时,我觉得它一副我硬是赖给它,气到门鸡眼的表情。不过后来我经过几天改良后,把预约的纸设计成有便利又好收藏的a4大小。

 

答案见真章    多问增烦恼

民国八十九年三九日,有一位电视制作人来问我撰情的状况,她来问我她支持的人会不会当选,我卜了卦之后,我就告诉她不会当选,并且告诉她支持者的得票率,大约到三成五到三成八左右,那位制作人听了很难过,就问我那怎么办?我就回答,没有办法。

接着十五日到台中去看风水,看完风水后,焰慧师与朋友就带我绕道去丰原的慈龙寺看住持常露师,我看到常露师非常慈祥,那天我们就在寺中用素食,用完餐之后,常露师就请我多呆一会儿,请我等沈小姐回来,他跟我说沈小姐就是沈智慧立委,并且大略介绍沈智慧的近况,但我听完之后,我就直接跟常露师说:“我不看政治,也不要看什么立委,我只是看需要看的人!”

常露师就回答我:“她很需要看,帮她看一看好不好?”

我就问:“那她要看什么?”

但常露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一直到一点半时,沈智慧打电话跟常露师说,她会搭两点的飞机赶回来,我就跟常露师表示,我无法等她了,因为我要赶回台北接小孩,他们四点半下课。

这时常露师就跟我说:“真不好意思,沈小姐在电话那边问你问题!”

常露师就把电话递给我,结果沈智慧问得问题,跟三月九日来问我的制作人的问题是一样的,我在电话这头一听到这个问题,我就告诉她,我不回答这类的问题,但她是一个坚持的人,就坚持还是要我看一看,这时我就拿着电话焰智慧小生地表示,要她问问题,我只好需要回答是或不是就好,当然答案是令她很讶异与失望。

 

-善行传家训    胜过好风水

隔几天,沈智慧来找我,我就跟她表示,我可以帮她看看办公室或是住家的风水,但不要再问我那天电话中的问题。由于我听师父说过,沈智慧对出家人很恭敬也很帮忙,还有她很孝顺,不论多晚回到台中,不论多累,都会先回去看父母亲,由于这两个因素,所以她找我帮忙,问些问题,我都会帮她的忙,而且我不会拒绝。

选举完后,她请我到她清水的老家去看一看,以及去医院看她的父母,当时她的母亲因为糖尿病住院,她的父亲则是帕金森症也同时住院。当我在医院看到躺在病床的沈妈妈时,我看到她气的颜色是粉红色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医院看到一个生病的人的气是这种颜色的,这种气的颜色是坚强的颜色。

去到沈智慧的清水老家,还坐在车上未下车,我就看到一个老先生,头上有个发髻,还插了一个古铜色的发簪,发色全是银白色,双耳满大,饱满且长,远远地看到这位老先生的大耳朵,头型如饱满的鹅蛋,背很驼,双手放在背后走来走去,而且走路的节奏,如踩着轻快的小舞步,当车停妥之后,我从后照镜看了一下,发现这位老先生不见了。我觉得可能是地主公(就是曾经住在在这个地方的人)。

我一走进屋前的大庭院,就发现有一棵好大好大的榕树,树干大约有三百公分的宽度,而且不断长出新的气根,已成了新的树干与树皮,取代陆续腐朽的旧树根,继续支撑着这棵巨大的榕树;沈智慧觉得这棵树会保佑她及全家人,我看着这么高大的树我真的体会到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感受,我站在树下往树头上看,感觉这棵树很美,好像是一个美女,不像我看过有些树长得粗粗壮壮,感觉就像一个男人。

我站在下面往上看,这棵树就如一位留着长发的美女,而且左青龙右白虎,这棵树的右边比较茂盛,我就觉得沈智慧家会出女官,而她父母给我的感觉,也是母亲很坚强,父亲很慈祥,她父亲是军医,一辈子都在帮助穷苦人,穷人家来看病她父亲都不收钱。沈智慧的家,有一个灵应公的小庙,我看到这个庙发出金黄色的光,传达出一种很喜悦的氛围,单位也觉得奇怪,她家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庙,她告诉我说,是他们把小庙搬家的,我就跟她讲这个庙以前应该是在树下,她觉得好意外地问我,我怎么知道?

她告诉我她在七八岁时,长头痛,而且会看到白白的半身人飘来飘去,她就觉得很害怕,再加上当时附近也不安宁,沈智慧的母亲就去问附近神坛的三太子,三太子说要设个小的庙拜拜,于是她的先在大树下设个小小的庙,就像在路边都会看到的土地公的小庙,附近的邻居都可以来拜拜,沈智慧小时候,都会负责早晚上香,有一次附近有一个人来她家看到树下这个小庙,就说:“这么小,不知有没有神,不知准不准?”

那个人回到家,就开始拉肚子,医了三四天,也医不好,因为这个人就是沈妈妈的干女儿,每天都会来沈家,沈妈妈觉得这几天没有看到这个人,就去问,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沈妈妈要这个人带水果来拜拜,跟灵应公说对不起,结果那个人一拜完,病就好了。

这个小的庙要翻修之前,沈智慧可以感应灵应公希望的方位,结果小庙翻新扩大之后,沈智慧就跟她妈妈说,庙的坐向应该要偏东一点,整个坐向差了一分,沈智慧觉得跟灵应公有一种莫名的默契与感应。

每到了灵应公灵应妈农历四月二十日时,她们家都设普桌,让大家一起来拜拜。今年因为沈智慧不在国内,赶不回来,就有沈智慧的弟弟来拜掷茭,但都掷不出结果,把家族所有的人找回来拜,再掷茭,已然没有结果,后来她的弟弟才想到是沈智慧不在家,于是她的弟弟就跟灵应公灵应妈上香说明,沈智慧出国前已禀报过灵应公灵应妈不能回来的原因,一说完一掷茭,才得到一个顺杯。

十七年前当沈智慧第一次选立委之前,她家的天堂鸟种了十几年,也没有开过一朵龙眼花,一棵种了很久的芒果树,也都没有结过芒果。

选的那一年,院子里的每一枝天堂鸟,以及牛角花都盛开,龙眼树也开花结果,芒果树也结了累累的果实。要选立委前,沈智慧都会去跟灵应公掷茭,灵应公答应她会保佑她当选。

然而不论是她家那些很特别的树,或是灵应公的屁佑,我都觉得是由于沈智慧的父母对人的善良心与善行,才会累计给后代子孙的福气。这也是我卜卦看风水这么多年的体会,我觉得命和运以及风水调整,都只是战次要的地位,最主要还是一个人的思想与心肠,是否处在真心关怀他人的善的轨道上。

 

指名来修龙    石头龙显威风

灵应公后来又从大树下,以原尺寸移到进大门的左手边,坐向是坐龙看虎,有一天,沈智慧就打电话告诉我,灵应公墙上以小磁砖拼成的一个龙,龙头部分瓷砖脱落,不知该怎么处理,因为那种样式与尺寸的瓷砖已经没有了。

并且在电话中还告诉我,她掷茭问灵应公与灵应妈,指名要我亲自下去看一看,于是隔天我旧搭飞机到台中,去到她家,我看了一下,就跟沈智慧说,那就重新画一只龙好了,要沈智慧掷茭问,结果怎么问,都没有回应,这时我全身就起鸡皮疙瘩,并且同时还刮起风来,外面的大榕树也摇晃得很厉害,后来我就想到,在台南天都进门的墙壁上,有个九龙图,龙是立体凸出在墙面上的,我就请教龙物灵塔法会的严先生这个九龙图是哪里制作的,才知道是大陆的师父做的,于是我就问灵应公与灵应妈是否可以请严先生帮忙,制作立体石膏雕的龙,结果灵应公与灵应妈就答应了。

因为只是一个小制作,就量了尺寸,请大陆的师父雕,尺寸大约是一百二十八公分得长度,六十八公分宽的石头龙,非常地重,雕好之后再让人帮忙带上飞机,辗转从大陆带回台中清水的家,刚好赶上灵应公与灵应妈的生日,安置好在灵应公与灵应妈的墙上,安装好之后,新的石头龙的龙首威武生风地看着大门的方向,而且那头石龙的石材还会发亮,感觉这只龙活灵活现的神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