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疑念 猛追空气爱情

于是,她就接受我的建议拿出六个铜板卜下一段因缘,一卜出来,我看卦象,我就跟她说:“不错,你要把握一月到五月,九月到十二月会有不错的机会。”她问:“是一月到五月的好,还是九月到十二月的好?”我回答:“是同一个人。”她又继续问:“那中间发生什么事?”我说:“你不要中间一不小心疏于联络,又淡化掉了,你等新人啦,不要再等原来的男朋友了。”她却说:“老师我觉得蛮难的。”我说:“我讲一句实在的话,你跟他又没有到男女之间很亲密的程度,又没有试婚,你这么忘不了他,你真的有点像在追空气呢!”

我又打个比喻说:“就好象嫁给一个气球,很恐怖,这个气球,你不能抱得太紧会破掉,也不能放得太高,一松手就飞了。”她一听,就说:“老师你形容得好贴切喔。”我就说:“你这个感情好像是气球,随时都会没有,而且现在等于没有了,因为第三者出现了,他会来找你,很诡秘啦,我也不知用什么来形容,只能说很诡异。”

后来,她还是没有死心,继续传简讯给她男朋友,但是那个男朋友音讯全无地断了,陈小姐因而又再次伤心。

 

桃花满树枝头开 召唤这一世好姻缘

大约在那一年的十二月,我又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发很多的桃树给需要帮助的人,关老爷还站在我的身后帮忙搬,我还清楚的告诉拿桃树的人,根据其生肖五行,应要放在哪个方位,梦中,地上有大约二、三十盆的桃树,当我跟关老爷全搬完给人之后,我们两个在梦中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从梦中醒来,那天是十二月八号,我的办公桌上写了一堆纸,上面写的都是如何使用桃树的方法,我整理之后就抄到我自己的书上。

之后,有人来求姻缘,我就教他们种桃树,之后,有人来求姻缘,我就叫他们种桃树,并且每次浇水时,都要在心中很欢喜地想:我快结婚了,我会遇到我这一世的老公。当我教来求姻缘的人如此做时,我都会看到求姻缘的人背后,出现开满鲜花的桃树,第一次来种桃树的人,过完年她种的桃树就开花了,在桃树开花的当月,她就遇到她喜欢的男生,这也是她第一次谈恋爱,不久她就与她喜欢的男生论及婚嫁了。

因此,当陈小姐隔年三月底又来找我时,我就跟她说,听我的话种桃树的人,都已要结婚,她告诉我:“她男朋友的前女朋友真的回来了。”在除夕的前一天,打电话跟她男朋友拜年,她男朋友就跟她表示,他现在讲话不方便,而她听到电话那一头有个女的声音正在叫他男朋友,她就马上挂电话了;过完年后她又打电话给她男朋友,并跟她男朋友说,她梦到他的屋子内多了一个女生,她男朋友听她这样说,沉默了一下表示是真的,她就跟她男朋友表示,她的梦是真的第六感也很准喔,她问她男朋友,那个女的是不是就是之前他提的,不愿意嫁给医生的那个女的?她男朋友也承认,于是她又继续问他,他第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不是那个女的来找他的时候?她男朋友都予以承认,她就在电话中祝福她男朋友,挂了电话之后,她痛哭了一场。

 

心中放不下   桃树种不成

     她说完之后,我依然建议她先卜个卦,卦一卜出来,我就问她,她是不是错过去年九月的一个机会?她仔细想了之后,她就告诉我,一位卖小孩教科书的,一直想追求她,但当时她的心思依然挂在她男朋友身上,所以一点也没有把对方的心意放在心上考虑。我就要她好好把握今年的机会,她同时跟我表示,她也要种桃树,但种桃树要挑选水日,但她又因为工作忙,就忘掉种桃树这件事,我就跟她说,她现在种太慢了,现在已是夏天,桃树是冬天开花,春天结果。于是,我就建议她十月初种,隔年过年后就开花结果,十月当她替桃树浇水时,边观想她适合的对象出现,因此适合的对象可能会在十一月或是十二月出现。

结果,九月二十三日,她打电话给我,问我可不可以传真资料给我,我一听我就很高兴地问:“桃树还没有种,那个人就出现了喔?”她确说,她男朋友又回来找她,她男朋友想约她出去谈一谈,我一听,就跟她说:“不好吧!”我骂她太傻了,她这么傻,嫁给气球也会被她戳破的,我又问她,他跟那个女的分清楚了吗?我才问完这个问题,我的眼前,又出现一股灰色的气,我就在电话这头跟她说,如果她不把握好今年九月,我保证她明年就九月依然不会嫁掉,她这一年一定会浪费掉。然而她在电话那一头一直拜托我,坚持要把资料传给我,并拜托我帮她卜个卦,我问她,如果卦象不如她所愿,她是否十月会来种桃花,她就在电话中很肯定地答应我。

但,我帮她打的卦依然不好,且卦象很奇特,我看了那个挂象,我就打电话提醒她,不要因为这个受挫的感情,之后她自己却成了情感关联中的第三者,我跟她说,如果是这样会为自己造恶业的,并且不断地提醒她,这样是会由爱生恨的。她听了我讲的,一直跟我表示,她不会做出破坏他人婚姻的事来,并强调她是很挑的,即使条件不错但离过婚,她是看不上眼的,结果,这通电话之后,她就消失了八个月,才又再度与我联络。

 

左肩现绿色气   成了情感第三者

她在打电话给我时,她在电话那头问我,我是否会骂她,我跟她说不会,她并告诉我,她听说她男朋友已结婚了,她男朋友的电话改了,也搬家了。

当她再度走进我办公室时,我看到她的左肩膀出现绿色的气,这股绿色的气,通常出现在感情关系处在不恰当的状况中,例如介入人家婚姻关系中,或是对方已有女朋友,或是已经订婚了。她坐了下来,因为八个月没见了,彼此之间有一种陌生感,我就很礼貌地问侯她,并询问她要问什么事?她就说,她要问感情,但是她的眼睛却不敢直视我,身体也显露不自然的姿势。她一卜完卦。显现的就是我八个月前帮她卜的卦,一模一样,我一看,就跟她讲,不用问了,没什么好问的。

我问她,知道不知道对方有老婆?她就表示知道,我在问她,她想怎么样?她一听我的语气,就对我说:“老师,你好凶,我好害怕。”我说:“对,你害怕,就不应该这样做,他有老婆,他不会离婚,所以你现在要问,他会不会离婚是不是?”她就回答:“也不是啦,其实我也知道很糟糕,可是要怎么办呢?”我说:“好,你问怎么办,我才教你,你问他会不会离婚,我告诉你,他不会离婚,即使他真的离婚,也不会娶你,他要的不是你这一类型的女生。”她不解地问:“那,他问什么要找我?”我说:“应该是这样讲,没有一个铜板自己会响,两个铜板才会响,他孤单,你寂寞吧,我看到是他老婆出国,也可以说干柴烈火,你若还记得,我去年九月帮你打的卦,喔,你那个钱还没付…….

 

寂寞占满心房   旧人不去新人不来

她一听,立刻说:“有、有、有,我今天会一起付。”我说:“这个钱你欠了我这么多月,今天来却问一个最不好的问题,问一个有老婆的人,我帮不了你,如果你听了不高兴,你可以不要再来找我,那我也不收费,今天到此为止。”她就跟我说:“老师,你不要这样子啦,我该怎么做?”我就说:“好,你不要打电话给人家,而且你已经跳进去了,其实要跳出来,要有点力量,要人家帮你把这把毒箭撤出来,第一个不要发打电话给他,他打电话给你,你不要接电话,在不行,就改电话号码。”他一听就说:“这些我都做得到,但他知道我工作的地方,他会来我工作的地方等我。”我就说:“他来等你,你就不要理啊,你就跟着同事,或是搭家长的便车一起走,你一定要努力不要跟他在一起,但是关键点是,一到假日,你就会想他,就会想要打电话给他,因为你寂寞没有别人,你就会为自己找借口打电话给他。”她一听我这样说,当场哭的很伤心,我又再度提醒她,不要自造恶业,况且从她的五行来看也不是小老婆的命。

这时,我又提醒她,之前她执意要努力尝试跟她男朋友的关系,当她男朋友去年九月回头找她时,她又没有办法拒绝,因此她男朋友的一切又再度占满她的心思,结果去年九月到十二月,她根本没有办法去交往其他的对象,即使有新的对象出现,她都会把她男朋友的影子投射到新对象的身上,因而根本不会有新的恋情、心也特别的挣扎难熬。

人一固执起来,自我的世界就进入一个封闭的城堡,在自我封闭的状态中,去期盼,去渴求,去等待,只看到自我内在的想念与渴望,外在现实的景况,都被自我排斥在外,因封闭造成看不清外在的现实,心也就愈来愈孤单,当自我却得不到期望的结果,这时就像一个赌徒的心态,总想要再多投下一些本去翻本,当以自己的青春年华为赌本,却依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封闭的心态就益发地寂寞,于是为了填补寂寞,只要刚好有一个也是孤单的人出现,于是两人就这样在一起,各自期望从对方身上取暖,渴望碰出火花,让孤单寂寞冰冷的心稍微升温,但两颗封闭的心,无法交流,因此连取暖的火种,也无从获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