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猫,看着妙子芸那娃娃般的睡脸,心想是否该将刚才的事从她记忆中删除呢?

“科斯雷.颖峰,你真想把她的记忆删除吗?”在某个溶化的空间有一位西装打扮的男子走了出来对着他说。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眼也没看来人是谁,就问。

“有人说的,你似乎很喜欢她哦!”男子边说边走到床边来。

“你想干什么?”科斯雷.颖峰立即挡住男子的下一步动作。

“没什么,只是想看清楚她长什么样子罢了!”

“。。。”盯着他看了数秒。

“别这样看着我。我真的单纯来看看而已。”

“那看完可以走了,别打扰。”

“说真的,你知道她是谁吗?”

“身份有那么重要吗?”

“也对,况且她已不是她了。。。”

“你知道些什么?”

“原来你真的不知道啊!那你会不会觉得他很像一个人?”

“艾理维纳斯.丽丝蝶?”

“对!你果真知道啊!她是她的前世。”

“。。。。。。”不言。

“怎么不说话了?”

“你别多管闲事!“

“好,我不管你,但身为你的哥哥我该提醒你,『艾理维纳斯』在我们的国家可是禁忌。。。没有一个人会接受她的。”在空气中画了一个魔法阵,男子再次走入溶化的空间,临走前还不忘叮咛。

艾理维纳斯,嘻!我早就察觉到了。诅咒之锁只有我爱的人才可以帮我解开。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在这个世界生活近百年了,也遇上无数的人类异性。但在他们眼中我只是一只又脏又臭的野猫,每次见到我都会非常厌恶的远离我。现下,终于有人可以接受我了,难道又要我离开吗?怎么办?我到底要怎么办?。。。

 

***

“子芸,你昨天跑去哪了?怎么下课后就不见人影了呢?”一大清早,头脑还未清醒的我,就被小倩捉住,他一开口便是让我脑子塞满问号的问题。

“你该不会忘了吧?”小倩将昨天所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啊????我没印象噢!”是我在发梦了吗?怎么会一点印象都没?

“你装傻也没用了,依依如的本性他不会善罢甘休的。你要小心哦!”

“好,我知道了。”难道是我昨晚睡昏头了。。。不管怎么样,我是真的不知情。怎么可以任由他摆布呢??

“嗨!早安!”我终于领悟什么叫做『一说曹操,曹操便到』的道理。

依如皮笑肉不笑的从身后捉住我的肩膀问安。很明显是不让我逃走。

“早!今天的天气真好啊!依如不如我们下午再去上次那家游乐园好吗?”小倩机智的立刻转移话题,好让依如转移注意力。

“不了,我今天有事要跟子芸聊聊的。”说完后,便用她那只九阴白骨掌强硬地把我拖走。

小倩。。。”小倩无能为力看着我被依如像背包似的拖着走。

 

依如将我带到(拖到?)旧校舍的某间教室去。

听说有个老师曾经在教书的过程中突然疯狂的大喊大叫起来,让人不知所措。

也听说那位学生是和一班同学瞒着老师在旧校舍内玩碟仙的,结果发生了一宗学生意外坠楼事件,闹出了人命。

也有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听说,造成旧校舍在两年前便荒废了。再也没人敢在靠近这座旧校舍。

今天依如带我来这是想把我关在这个鬼地方吗?我不要啊!我都不知小倩所说的那件事,怎么可以就这样让他惩罚呢!

“我说依如啊!你带我来这是要干什么?”小心翼翼地询问。

“你要我干什么?”

“那我们来这里是。。。”

“带你见一个人。”依如简单利落的回答。

我们边走边有一阵凉风(阴风)吹着我们,让我鸡皮疙瘩全都起了,手也开始冒冷汗了。

突如其来的一阵巨响把我整个人都吓坏了。呆在原地久久不能起步。

“怎么啦?”

“。。。依,依如,我,我,我想。。。”全身不停的振动,就连说话也不成话了。

“你胆子好小哦!我带你来见一个『人』而已啦!”

“见,见,可在别的,地,地方见啊!到这。。。”

“本来是不用的,谁叫你昨天偷跑啦?现在只好到这来见他咯!”

“你,你口中的他。。。是人。。。还是。。。”

“不是你想的那两个!好啦!快走啦!不然,那『人』又要生气了。”依如不管我愿不愿意,脚软到能不能的,走一手拉着我又向前迈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