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几间教室后,我们在一间曾有过许多谣言的教室门口停了下来。一眼看去,什么也没有。它就像其他教室一样,灰尘撒片满地,里头还剩几张残旧的桌椅在之外,没有其他不同之处。

恢恢暗暗的教室,在等待着晨曦的太阳将它照亮。几片落叶随着风从外飘了进来,停落在满地的灰尘上。几只小雀鸟,雀跃的在破旧的窗栏上唧唧喳喳的嬉戏着。

一切显得很平静,看不出是有那种东西出没过的地方。。。

突然间,一道黑影从地上“刷”一声,一团黑漆漆类似液体的东西在挪动着,慢慢的,慢慢的呈现出一团人体般高的形状。。。

接着,可以看到那影子开始成形(应该是3D化)了。头颅,头发,额头,眼孔,鼻梁,嘴唇,脸形,手,身体,脚。。。。。。

五分钟后,已经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我们眼前了。

傻!我傻眼了!我一定是在发梦了,不然刚刚所看到的那团黑影,竟然会变成一个人出来,而且是一个男人,一个长相非常出众的男人。

天!我是在看科幻片吗?

男人很有礼貌地对我们笑了一笑,便朝我们的方向走了过来。

昏了!他那帅气的笑容,简直可以迷死几万只。。。几万只。。。雀鸟(抱歉!本小姐现在无法思考这么多,就只看到你们也很热闹的叫了一大班朋友来看帅哥,这也代表你们也被迷住了吧?)

 

“依如,多谢了。”

“不用客气!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好!”

“。。。。。。”紧捉住依如的手不放。虽然我还沉迷在眼前这美丽男子的美色当中,但我还是听的懂他们谈话中的用意。

“子芸,你放心不会有事的啦!”

“。。。 。。。”捉紧依然不放。

“嘻!你在害怕我吗?男子似笑非笑的,接过被我捉紧的那只手。只是那一秒钟都没到的时间,我没松开的手,已经被握在男子的手中了。

赫!”反射性的,我耍开男子的手。全身开始发抖的向后退了几步。

“。。。”男子惊愕的几秒钟后又恢复了先前那帅气的模样。

真是XX的才好,没想到有人会在惊愕的情况下也会这么好看的。他简直是一只恶魔,一只很美的恶魔。

“子芸!你在干什么?”依如也惊讶地看着她的反应。

“。。。”我不知所措的看了被他握过的手,再好奇地看了那男子的手。

刚刚只是那短短的几秒,或说连几秒都没的。却让我感受到他的手是有温度的。不是那冷冰冰的温度,而是人体般的温度。

“没关系。”男子对依如说着,又转过来对我说。“还没对你自我介绍,我名叫科斯雷.颖峰,是魔法王国的第十一位王子。”

我努力地将自己镇定下来,战战兢兢地开口问他。“你,你是魔法王国?王子?你,你到底是人还是。。。?”『鬼』这个字在这个地方可是个禁语,我可没这个胆量测试『他们』的存在。就算依如还在,和这位。。。。

“之前,我们已经见过一次面了,在游乐园的镜子迷宫内。当时,我还是一只猫,一直黑色的猫。”科斯雷.颖峰满怀期待地询问,希望她会记得一些事情。

“游乐园???我没去过那。”

“。。。 。。。”依如听到这个答案差点就要笑出来了。她可没想到使用『记忆消除』的魔法竟然会消除到这么彻底,连她们前天去过那都忘记了。

“嘻!没关系!那我们就在这从新认识吧!”

““呃,你。。。是人是鬼啊?”

“嗯。。。我既不是人,也不是鬼。”这问题好熟悉。

“难不成你是僵尸?”近年来的僵尸都很时代化了,他们打扮得比人类还要人类。他们有着出众的脸孔及晶莹透亮的白皙皮肤,让他们随时都会成为人类焦点。他们不仅不怕太阳,还可以擅自调制体温,所以他们白天也可以出来走动(跳动?)而不被太阳的热量而伤害。而且他们有着和人类一样的饮食习惯外,还有多项的天赋能力。比如隐形,漂浮,医疗,攻击,结界,分身等等天赋的异能。现下,站在我眼前的这一个『人』会不会就是。。。

 

“咳!抱歉,打扰你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下。我只是位会使用魔法的魔法师,而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一些。”科斯雷.颖峰无力的说着,他没想到妙子云的想象力会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要严重。

“那。。。使用魔法的魔法师。。。是人还是。。。”

“呃。。。呵!抱,抱歉,我实在不能再忍耐了。”在旁的依如捂着自己的嘴巴不停的在笑。

我很明显的看到他额头上又(又??)开始冒青根了,但他却毫无怒意,回答我由使至终的那一个问题。“我。。。是人,会使用魔法的人。”

 

 

 

第二章~再相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