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银磷之链 

我不知什么时候昏倒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我家房间的床上看着那粉白色的天花板。当了,我的脑袋当掉了数秒来回想自己昏倒前的种种梦境。

呃。。。。。。怎么会这么清晰的?我不是在发梦吗?怎么像身感其受像是刚刚才发生过似的。

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什么烦恼吗?”男子的声音在房内响起。

左看了一下,右看了一下。左右都没人啊,是谁在跟我讲话了?难道我的神经已经严重到可以身处梦中,还可以产生幻听了?

“咳!不好意思,我在这里。”男子的声音再次在房内响起。

我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真的有个男子站在我眼前。见鬼了,和梦中一模一样的那位帅哥就在我眼前。

 

“啊~~~”自然反应,我大喊了。不是兴奋到大喊,而是惊吓到大喊的。因为从来没有男子进过来我的房间,包括我的爸爸及那懒虫哥哥。

“停!”

“???”怎么会因他的一句话我就停下尖叫了呢?我是否除了神经有问题之外,声音也有问题了?

“你再喊下去的话,我的耳膜就要破了。”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

“我怎么不可在这?”

“你,你,你是。。。”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我是人。”

“你,你。。。我,我。。。刚刚的。。。”啊~~~我是怎么了?要讲一句话都那么难以启齿吗?

“噢!抱歉。”男子随意的将手换了个姿势。

很神奇的,他换了姿势后,我说话竟变得顺畅多了。

“你有什么事吗?”

“啊?”

“不然,你怎么会要依如带我去见你?”

“没什么。”

“。。。 。。。”盯着他看。

“嘻!其实也没什么。”男子走了过来,伸手就要捏我的下巴。我本能地向后靠的闪开他的魔掌,但身后已是墙壁了。他的魔掌还是落在我的下巴上。

“你在怕我吗?”

“你想干嘛?”警戒性的看着他,并将双手握拳。

“嗯。。。你说呢?”男子边说边屈身靠近。。。

“你。。。你,你。。。”怎么回事?怎么我全身都动不了?

“嘻!动不了了吗?”

“你,你对我施了法吗?”

“嗯!但你现在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啊~~啊??”

“呵!忘了告诉你,为了预防你大吵大闹,我连你的声带也封了。”

“。。。 。。。”杀千刀的!如果眼神能变成武器的话,现在的我已经将他千刀万剐了。没想到一个长得这么帅的『人』竟然是个变态。我好好的大好青年就这样糟蹋在这个变态手中吗?我不要!死都不要!

“呵呵!别害怕!”

呜~~~不能动,不能叫,我还能做什么呢?

看着他那张俊脸在我眼前慢慢地放大,再放大,再再放大。。。

啊~~~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