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啊!~~~~”

一秒。。。两秒。。。三秒。。。

坐床上,急速的喘息声回荡在只有我一人的房间内。

我整整花了三十秒。。。才搞清楚。。。刚刚的那一些事。。。原来是一场梦。

“呵。。。”幸好只是一场梦。

接下来的这几天都很平静。依如也没对我提起那天在旧校舍的事,我也没去追问他后来怎么了,也没问那位自称是魔法王国王子的科斯雷.颖峰跑去哪了,为何没再出现?他最好别再出现,不然我晚上又再做噩梦了。

 

终于雨季开始了。乌云密布的天空,下着一颗颗连绵不绝的豆大水滴。雨水滴滴答答的将大地浇得湿淋淋。空气充满了湿气,让气温降到二十四摄氏的温度(我这算是低温了啦!)。这么凉爽的天气真让人想窝在被窝里睡到忘我的。

天气冷得让我不断地打着喷嚏。

“子芸,你没事吧?”小倩担心地询问,毕竟这几个月在各方城市都出现了流感病症,而且已达到非常严重的阶段了,所以难免会害怕身边的人感染了却不加以防护。

“没!老毛病发作罢了。”天气已转凉我的鼻子又敏感了。

“噢!要当心哦!”

“我知道了,谢谢!”

“你怎么回家啊?该不会搭公车吧?”

“嗯!有问题吗?”

“下雨也?搭公车很危险啊!”

“嘻!我不是你,有私家车载送。”

“我载你一程吧!”

“不用了,啊!公车要到了不跟你多说bye。”

“唉!别跑那么快啊!地滑那!”

由于雨势越来越大了,跑在前头的我只知道小倩在喊我,但喊些什么我就听不清楚了。撑着雨伞,我冲冲茫茫的来到公车站。才刚放学不久,公车站已经挤满了学生和许多避雨的路人。任我怎么挤都挤不进去,还被人从后推了一把失足的扑向大地上的那滩雨水。老老实实地跟它打了个招呼。结果你可以想象啦!我除了扑了全身都是泥水之外,还喝了几口又脏又臭泥水。

将口内的脏水猛吐了出来,不断的咳个不停。

没人理会我,也没人来帮我,更没人会来把我扶起。

忍住疼痛和泪水,狼狈的从那滩又脏又臭的泥水滩中爬了起来。

我真想问一问老天爷,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为什么我会倒霉到这样呢!~~~

在我从泥水滩爬了起来的时候,公车来了。正高兴可以回家痛快地洗着热水澡的时候,冷不防的,一个大大的书包飞快的从左至右巧妙的击中我的脑袋。接下来,我的屁股再次跟地上那滩泥水打招呼了。头昏了整三分钟才稍微恢复意识,那时公车已经要走了。

在启程不久“撒”一声的,还不忘让我再次跟泥水打多一次招呼。

呜~真是欲哭无泪啊!

 

“你还好吗?”

过了不久,我彻底不想再站起来的时候,一把宛如天使般甜美的嗓子在我头上发出,这把嗓子重新给了我一个希望。

当我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突然有一种被雷劈到的感觉,劈到我脑子也当掉了,完全忘了如何反应。

站在我眼前的人,不是因为她的声音太好听了,也不是因为她长得太美丽了,更不是因为她愿意伸出的那只手。而是因为她有着一双人类不该有的腿,与其说是腿,倒不如说是条尾巴,是条鱼的尾巴。

瞬间我有如身处在童话故事里,看到一只美丽的人鱼,屹立在我眼前。而我的反应。。。是完全反应不来呆坐在泥沼沼的泥水上看着她。

“哈喽!Are you ok?”美丽的人鱼把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拼命擦着自己的双眼,拼命地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人鱼是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还会说英文?不会的。。。我擦了很多很多次眼睛,美丽的人鱼依然屹立在我眼前。只有一个可能会让我出现这种破天荒的幻觉,就是我疯了,被刚才那飞过的东西击到疯了。

“喂喂喂!你应一应我好吗?”美丽的人鱼见我没反应便捉住我的肩膀摇了起来。

她那张美丽的脸在我的眼前放大在放大,放到几乎,几乎,几乎快贴上我的脸~~~

 

好啦!我承认自己经不起惊吓了。往往到了紧要关头就会昏了过去,但这不是我要的啊!换作是你们的话,你们能接受在童话故事里出现的人鱼就屹立在你眼前吗?你们能接受,不代表我也能接受啊!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