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做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

。。。。。。

 

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太阳公公终于肯露脸了,让多天的湿气慢慢的蒸散了。

我打开厚重的窗户,让暖暖的日光照射进来。将这星期来所累积的霉气与湿气一驱而散。

“咦?这是什么?”在床底找到了一本很旧的书籍。封面还写着『魔法书』三个大字。

“嘻!我什么时候有买到这种书啦?一定是买很久的了。”

把书打开来看了看,才发现看不懂书的内容。可以说是英文,但又不像英文。翻到最后一页,发现书皮上有一个六角星的图案。这个六角星不像在动画上所看到那般简单。在六角星的每一个角,有着不是很明显的图案。不知不觉的,我的手已经朝那六角星的位子摸了下去。

“嗒!” 书本上的六角星沉了下去,发出一声非常清脆的开锁声。在我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就看到书皮与书皮之间分了两半,射出一道刺眼的白光。

白光之后呈现在书皮与书皮之间的竟是一条非常精致且晶莹剔透的粉色水晶项链。粉色水晶项链反射出七彩的光芒吸引着我的目光。虽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却无法控制自己。我像着了魔般,四肢自己动了起来,将项链从书皮内拿了出来并戴在自己的颈上去。之后就走到镜子面前欣赏起来,邪邪的笑起来。。。

 

“很漂亮!”一把男子声在我身后亮了起来,而我照着的那块镜子也呈现出我身后有一道模糊的身影正慢慢地凝聚成体。

“你。。。啊~~~”那天在旧校舍出现的那位自称是魔法国王子的『人』,又再次像鬼魅般的出现。

“停!”

“啊,啊,。。。。。。”我的声音没了?要喊也喊不出。难道会跟梦中所发生的事一样,他要对我。。。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定!”他像是洞悉了我的思想,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的,将我的动作给『定』了下来,让我完全动不了,老实的呆在原地。

“我有这么让人害怕吗?”他显然是被我的反应伤害到了,一脸无奈及受伤的问。

“你,你,你,。。。。。。”『你』了三次,还『你』不出一句话,我放弃再『你』了。跟他大眼瞪小眼的。

“你不尖叫的话,我就把声音还给你。”

好!

“说话吧!”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救你的。”

“啊?”

“刚才你差点着魔了。你戴着的这条项链魔性很重,要是被它吞噬了,你的人生就只到今天。”

他的话,让我打了个冷战。怪不得刚才完全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但却控制不到自己。难道我真的着魔了?

“但,你既然戴上它了,就得得到它的认同才能完完全全的操控它。不然,我阻止到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但不代表每一次我都来得及让你清醒。

“脱掉它不能吗?”

“不能。”

“那要怎么样才能得到它的认同啊?”

“你看一看自己的双脚吧!”

被他这么一说,我才看到自己的双脚从刚才开始就已经开始在结霜了,渐而转成冰。冰霜慢慢的,从我的双脚蔓延而上。。。

“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条项链叫做『银磷之链』,它会给每一位想得到它的人一个测验。只要挨过了,就可以得到它的认同,并且操控它和拥有与它相等的魔力。”

“我不要什么魔力,也不想操控它!很,很冷。你放我走好吗?”

“不能,你一定能挨过的,要相信你自己。”

“你,你,。。。。。。”眼泪不知为何掉了出来。。。

“乖~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知道吗?”见我落泪,他的语气和动作变得温柔许多,边说,边为我擦掉脸上的泪水。

然而,睡意突然袭击我的意识,让我还想说的话全吞回肚子里去,接着便失去了意识。

 

 

 

 

 

*******

碎碎念:

最近写的好累,心情碎碎的。。。

读者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好,不好也给我个答案。

不然我都不懂自己写了什么东西出来。

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意见,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