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间、景物再一次幻变,五彩缤纷的彩色在我眼前又聚又散的缓缓的成形。。。

这一次,我来到一个学院的花园。。。花园内,有一个小亭,小亭内坐着一位少女。她,正在哭泣。。。

当我走近去想探个究竟。。。

“谁?出来!”少女将脸上的泪水才的一干二净,像玩变脸魔术似的,变得非常严肃。

怎么又是你啊??怎么老是梦见你?难道我在这被她发现了?可我要怎么出去啊?我已经站在你面前啦!

“呃。。。公主。。。”一位少女声音在一道影子出现形成一个人(?)后说出。

呼~原来她不是叫我出去,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出去』啊!

“你来干什么?”

“是。。国王。。。要您回去。。。”

“不,跟父王说,我不会回去的。”

“公主。。。”少女万分为难的不知如何是好。国王要她带公主回去,但公主却不依。一边是主子,一边是主子的女儿。。。她该怎么样呢?

“走!”那位公主一掌击出就把少女推入身后早已溶化的空间。

好野蛮的手法!好像看到真的武侠片一样让人叹为观止。但我可是在现场也!不知是不是在梦中的关系,我变得大胆了,不会再因惊吓而昏倒。

那位公主一掌送走那位少女后又恢复先前的模样的,眼泪更是凶猛的破框而出。

她真是变脸变得蛮快的。。。

不知是她哭得太投入了还是真的没发现有一位少男来到她的面前,递了一张纸巾给她。而她像见到鬼似的,吓得她整个人从小亭的椅上到后跌了下来。眼看她的身体就快跟小亭的石灰地贴在一起的时候,那少男敏捷的搂住她的腰架,将她悬在半空中。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她扶坐好。

“抱歉,吓到你了。”边说边将她脸上的泪水轻轻的擦掉。

“你???”公主惊讶地看着这位完全不认识的男生。一个不认识她的男生竟能如此温柔的对待她。

“噢!我叫廉冰。”

“嘻!谢谢你,廉冰。”公主破涕为笑的说。

 

看样子,公主对这位名叫廉冰的少男一见钟情了!接下来的每一天,他们都会相约在这个小亭见面。一日复一日的,两人的感情渐渐升温。他们成为全校公认的情侣,男的英俊,女的美丽,真是男才女貌,天生一对。无论是同学或老师都非常羡慕他们并且祝福他们。

看在我眼中,他们一人是毫无法力的人类,一人是魔族的公主。他们的这份恋情是不被应许的。

公主每天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什么时候会被廉冰发现自己的身份。当他发现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会离他而去还是继续留在她身边。。。。。。

 

 

第三章~银磷之链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