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对不起。”公主最终忍不住这般寒冷的气氛开口打破了沉寂。

“。。。”廉冰像被电触及般清醒过来,双眼直视着公主,却没开口说话。

“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你的。。。就如你刚才所听见的,我,是魔女。你们人类都会认为,魔女是个蛇蝎心肠的妖女,所以,我一直不敢告诉你我的身份。”公主也同样直视着廉冰。一字一句勇敢地把话说出来。

“。。。”廉冰无言。

“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我们。。。”公主的脸色,从刚才被廉冰拒绝后就已经血色全无了,而现在更像白纸一样的苍白。而她很倔强的没让泪水在她的眼眶内打转。因为她清楚知道,如果她哭着哀求廉冰的话,以他的为人他一定会心软接受的。但她并不要他是因为一时的心软才和她在一起,这样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她不要!

所以,她别无选择,她只能拼命的假装自己坚强,强忍住自己的泪水,不让他瞧见自己心碎的眼泪随着心碎落下。

“我们。。。就,结束吧!”这句话,有如千万吨的重量。公主在内心挣扎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说出口。

“。。。”廉冰依然沉默不言,但当听到公主说『结束』的时候,眼神闪过了一样的色彩。

“嘻!再见!”公主强扯开笑容道别后,就转身飞快地逃跑了。因为,她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所以她话说完后就立刻拔腿就逃

但就在她转身的那一瞬间,眼泪已经随着她旋转的力度飘眶而出。眼泪在阳光下亮晶晶的闪耀着。触动了廉冰身体的每一个感官。下意识,他飞快的一只伸手捉住公主的手,另一只则从她身后抱住她的腰,不让她再向前走动。

“放。。。”

“对不起!”廉冰抢在公主要说话时打断她,并且将她抱紧,下巴靠在她的肩上,嘴巴在她的耳边低语。

听到廉冰突如其来的道歉,公主整个人呆了,任他将自己抱在怀里,而眼泪更是洪水般流下。

“对不起!”廉冰的声音再次响起。感觉到公主没有挣扎的动作,廉冰小心翼翼的将她的身子转了过来面向自己。温柔的为她擦拭脸上的泪水。

“不是你,你的错。是我。。。”

“不,是我把你弄哭的,对不起!”廉冰再次打断公主要说的话。

“。。。”看着廉冰再次道歉,公主的眼泪更为凶猛的落下。

“你,你,你,别哭了,别再哭了,你的每一滴泪,就像刀一样,每滴一滴,我的心就被刀切了一下,很痛~很痛~。”廉冰僵硬的将公主拥入怀里。

“你,你,你不怕我吗?我,是,魔,女。”

“我不是怕,我刚才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你是魔女的事实。”

“。。。”

“丝蝶,我爱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呃!好。。。呜,呜,呜~~~”这下子。。。公主不是心碎到哭的,而是开心到哭了。

“啊~你怎么越哭越猛啊?别哭啦!别哭啦!”廉冰慌慌张张的不知自己要如何让她的眼泪停止下来。

“嘻!傻瓜,我是开心到哭啦!”

黄昏的天空下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深深地拥抱彼此。

 

好啦!Happy Ending 啦!

但,我怎么还不醒过来啊?咦~

怎么,怎么他们越离我越远了,周围还变成黑色了?怎么回事?

啊~~~~~~

子芸尖叫的回音在黑暗中回旋,然后消息不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