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冰封着子芸的冰从慢慢脱落的状态下,突然猛烈的暴开来,冰片飞射而出。坚硬的冰片割破了房内许多摆饰品,布制品等,造成房间一片狼藉不已。

突如其来的,房内的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还来不及张开结界就被曝开来的冰片割得满身是伤。有些较大的冰片还能要了人的命呢!要不是,依如反应快,布下了结界的话,恐怕她们的王又要跑地府一次了。

“怎么回事?”小倩刚从外头回来,就见房内一片混乱。

“已经没事了。”

“是吗?”凌厉的声音在依如他们身边响起,并且有一道甲剑(指甲非常长,长到可以当剑!)横在科斯雷·颖峰的颈上。

“子芸,你疯了吗?”依如也毫不客气地将随手拿起来的冰片作势要插在她胸口上。

“嘻!你觉得呢?”邪邪的笑着,毫不畏惧的再将甲剑刺进几分。

“子芸,你,你别乱来?”在旁的小倩不知该怎么办,她出世才近百岁,经验不多,所以不擅长面对这种局面。

你醒啦?”科斯雷·颖峰不惊不慌的打量着站在面前的妙子芸。这下依如和小倩才恍然大悟现在的妙子云并不是妙子云,而是附在『银磷之链』上的灵魂,艾理维纳斯·丽丝蝶。

“嘻!还是科斯雷家的人聪明。”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你的见面礼不需要这么让人又惊又怕吧?你看我的两位侍从的精神都紧绷到顶点了。还有你已经弄伤人家的身体了,再不止血的话,恐怕会贫血了。”看着那一滴一滴掉落在地板上的血,他还能面不改容地说提醒她,她现在用着的是人家的身体,也该顾一下人家吧!让她突然变长的指甲弄到人家的五指破裂加严重淌血,这样不是太好吧?

“怎么了?你担心什么?等我把话说完,我自然会把人还给你。”

“说!”

“我要你找廉冰。”

“一个死掉的人你要我怎么找?下地府去要吗?我可没那个本事,况且他不知投胎几次了,变成什么样了也不知道,怎么找啊?”

“如果你找到了,我以后多不会再出现。”

“那是不是意味着,你会占着人家的身体直到我找到廉冰为止?”

“嘻!我发觉跟你对话对久了就会越来越喜欢你。”轻轻的微笑。

“谢谢你的赞美,但你喜欢我也该把你的见面礼收起来了吧?这样被人挟持着我的心情不太好的。”

“噢!”慢慢的将妙子云的指甲收缩会原本的长度,并施法『止血』和『包扎』。

接着“叮叮咚咚”的声音在鸦雀无声的房间响了起来。看着几样没人拿的东西,自己飞了到妙子云的身边,开始在为她受伤的手忙碌起来。没人拿的东西会自己动起来?还会跟你转啊转的包扎!!哈哈!要是房内有平常的人的话,他肯定会被吓得屁股尿流的跑着出去,还边跑边叫“有鬼啊~有鬼~”的。但对他们来说只是小case罢了,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那!这样可以了吧?可以的话就继续方才的话。”

“。。。你还有一件事没做。。。”

“什么?”

“把身体还回给人家。”

“好!只要你答应,我就立刻把身体还回给他。”她想也没想很爽快地回答。

“还有,没有我的吩咐不准再出现。”

“好!必要的时候我才出来一下,总可以吧?”

“好,一人让一步,成交!”

“好!成交!”

在一旁听的依如和小倩都难以置信的睁大双眼,眨了眨要看清楚这是刚才那位出现就想将她们的王杀掉的人吗?现在怎么变得好像市集买东西似的在跟王讨价还价!!!他们的王真是不能威胁的。

“唉?我醒啦?啊~啊~啊~~”如梦初醒的妙子云还来不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因冰冻到僵硬的双脚一时站不稳,像一副墙这样倒向科斯雷·颖峰的位子。

一波才完一波又起,科斯雷·颖峰反应虽好来得及掌住妙子云的双肩,但体力几乎消耗完的他再也没有多余的力量去撑一副四十多公斤重的墙,不,是人了。而一直在他身边的依如在努力的把刚才他们的对话消化掉,造成她的反应稍微迟钝了些,拉不住妙子云往下倒的身体。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这件事,让他们两的命运永远都得连接在一起了。。。。。。

 

 

 

 

第四章~更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