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个。。。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趁他在背着我沉思的时候慢慢的移动到门口处,说完话便紧快逃离有他在的地方。

怎么知道才要踏出课室的大门迎面就撞上一道无形的墙壁。“。。。 。。。”555。。。我的鼻子。。。什么时候有结界在这里的?。。。痛死我了。。。

“谁说你可以走的?”话里充满了不可违反的语气。

咦?刚刚撞上的结界不见了?我的手在空中摸了个空!!!(难道刚刚你是撞到不该撞的东西,而不是结界来的???)

想不到他现在的魔力可以运用得这么自如,难道那件事之后他父王没把他的魔力再次封印起来吗?

『现在的他很让人感到畏惧。。。你要小心。。。』脑中一闪而逝着科斯雷·奥的话。

原来是这样,现在的科斯雷·颖峰要做任何事都没人可以阻挡,没人可以抗逆和违背他的命令。

所以他才会让人感到畏惧。。。

“你到底是什么?”科斯雷·颖峰紫色的眼眸闪烁着不解和困扰的彩光,他牢牢的看着洋雒绫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既然逃不出他的手掌,我也无计可施下只能扑出去了。

“是吗?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鲨鱼精和人类所生出来的孩子,身上与生俱来就有魔力。”

“你查过我?”哪又问我干什么?

“你的资料只有这两年的而已,两年之前的事全都一片空白。”

“你都知道我是鲨鱼精,两年之前。。。我是在海宫里生活。。。你查不到是当然的。”神,请宽恕我的过错。。。我知道说谎是不对的,为了远离他,我逼不得已才这么做。

“。。。 。。。”科斯雷·颖峰不言,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洋雒绫。

“就,就是这样,你还有什么要问?”他的眼神让我心虚起来。

“那你的魔力去哪了?”

“封印了。。。我想做普通的人类。”紧夹着狐狸尾巴,压住战战兢兢的心,面不改色的对他说。

科斯雷·颖峰沉默了,无话可说的向着门口走去。

在和洋雒绫擦肩而过的时候,小声地在她耳边说“。。。你该知道欺骗我的话会有什么下场吧?”说完,便走入溶化的空间,消失在门口处。

他的话将我愣住了。。。

我惊愕的看着前方,全身无力地靠坐在身后的墙上,耳边一直回响着科斯雷·颖峰说的那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来惹我?我已经下定决心要避开你了。。。为什么。。。

两行温热的水滴割过我的脸颊,也割入了我受伤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