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这也是意外么?

 

红色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夜空中,底下是一个辽阔的海洋,静寂的,死沉的,没有一丝海浪。。。

黑色的月空和海都被染成了暗红色,整个世界被一股诡异的气息笼罩着。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道,让人无法呼吸。

如血般艳红的海水,正有一抹黑影若隐若现的在漂浮着。。。 。。。

“。。。”好柔软。。。身体很轻,有种轻飘飘的感觉。

我知道自己正浸在血红的海水里,像一只孤舟浮浮沉沉的飘着。不过很神奇的是身体丝毫没被海水浸湿的痕迹。海水不知是被红色的月亮染成的,还是由血液造成的,因为空气里有种甜甜的血腥味道和有点温热的海水,所以我只能把它想成是血海了。

这是梦,我的梦境。血红的月,血红的天空,血红的海水,还有在红月的侧边有着一双血红的眼睛。。。它的主人正在看着我。

“梦魔。。。”不知觉的,我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不!是他的称号。

“嗨~好久不见。。。妙子芸。。。”月亮突然变成一个人的身影,四周随之暗了下来,漆黑得什么也看不到,像个黑洞一样回荡着他的声音。

“找我什么事?”无惊,无惧的闭上眼睛,不受环境的干扰,幽幽的开口问。

“不是我找你的,是你自己找来的。”

“我可没那个本事。”

“嘻嘻嘻~你太小看自己了。”笑声由远而近的传来。

“这就是你今天找我的原因?”就是叫我别小看自己?可笑。

“你真聪明。。。”他的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