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为我想这么想的吗?。。。你可以想像自己无法再当人类的样子吗?。。。我原本是人类啊!为什么要让我遇到你?。。。”

“如果。。。没遇到你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我就不会。。就不会知道自己的身世,更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科斯雷·颖峰。。。我讨厌你!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唔!!???”我完全不当他的吼叫是一回事。

泪流得更急,也不知自己说什么话了,只知道要将心里的不安发泄出来,将事情的发生全部推在他身上。

“我。。。我只是想让你冷静下来。。。”科斯雷·颖峰脸红耳赤的回想着刚刚自己失控的举动,同时也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他只是想让她安静下来而已,身体就不由自主的跑去亲她的『鱼嘴』了!天,他的初吻就这样给了一条『鱼』。。。(嘻!那已经不是你的初吻了!)

“。。。你。。。呃~”怎么突然要亲我?怎么体内会有一股热量在倒流。

“洋雒绫,你怎么了?”洋雒绫的泪水是被他止了,但下一刻却见到她原本紫色的鱼身立刻像彩灯般闪烁着五颜六色。

“呃。。。”那股熟悉的热流又再次在我腹中翻腾,难道这股热流的来袭和上次的一样?预兆着我将要变回人体鱼身???难道。。。是因为科斯雷·颖峰的那个吻,解开了我身上所中的咒?所以再过不久就要变成人鱼了!!!

“什么?”她断断续续的话让科斯雷·颖峰不明白她的意思。

“海!峰。。。我求你了。。。我很辛苦。。。带我去。。。海。。。呃~我要。。。到海边去。。。”热量越来越让我难受了。被止住的眼泪痛得再次落下。记得上次父亲是将她浸在海水里才舒缓了她体内的热量。

“好。。。我这就带你去。。。”科斯雷·颖峰说完便立刻施法瞬间来到海边。

这次的变化比上次来得较快,我身上所受的煎熬约莫五分钟就开始有了变化。

原本小小的鱼儿开始起了变化。

它在科斯雷·颖峰的手上缓缓的膨胀变大,鱼头上的银色发丝变得越浓越长,接着她的身形也渐渐塑出人形,下半身也同样塑出一条粗大且璀璨耀眼的紫色鱼尾。。。

十秒后,一个活生生的人鱼就呈现在科斯雷·颖峰的眼前。

她有着惊人的艳貌,微微发红的脸颊,迷茫有如星辰般的眼眸,银色的秀发瀑布直流而下随风在黑暗的空气里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 。。。

“你。。。”科斯雷·颖峰惊艳得哑口无言,他活了几千年,从来没见过人鱼的变身过程。。。过程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让人着迷,让他一生难忘。。。

“把我。。。放到水里去。。。”为了稳住身体,我下意识倾身抱住科斯雷·颖峰的颈项。

“嗯~”科斯雷·颖峰没有异言,听话的将她慢慢的放进海水里。

“嘻。。。谢谢你。。。”

“。。。”科斯雷·颖峰无言,再次为她迷人的笑颜而着迷,情不自禁的再次倾身吻住她那有如樱桃般红润甜美的双唇。

我没推开他,原因是我也同样迷醉在他的香吻当中。

『一吻解百咒』,那只规定在吻你的人是你喜欢的人才会有效,所以我知道我又喜欢上科斯雷·颖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