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我们后来怎么样了。

当我再次张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周围的摆设都附有欧美精美雕刻的特色,颜色都是单调的米白色。。。

突然一道扑鼻的薰衣草香味从身旁传来,我好奇的侧头看了一眼。

那一眼让我惊慌了,但也感到非常高兴。

科斯雷·颖峰像熟睡的婴孩,趴在枕头上呼呼大睡着。

他就这样没有防备的睡在我身旁。他俊美的睡脸让我想起昨天的事情。。。

我依稀的记得我们昨晚所发生的事情。。。

科斯雷·颖峰吻了我,我身体的情形告诉了我那不是梦。

虽然起初只是为了让我冷静下来,但之后的那一个他是认真的。

那是一个多么温柔,多么缠绵的吻啊。。。

啊~~~我的脸现在一定像番茄那么红了。。。

怎么我到头来还是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啊?

“。。。”科斯雷·颖峰幽幽的张开双眼与她对视。

“。。。早,早!。。。???。。。”尴尬的将脸别开。

早晨的冷意让我下意识的想把被子拉高一点,就在我要动手时,发现了一件让我的大脑就晃掉的事。我从昨晚变回人之后身上毫无衣物,在他面前一直是全裸着!!!

“怎么了?”见她伸到半空中的手停了下来良久不动,疑惑的起身捉住她停在半空的手问。

“啊~~~”眼看科斯雷·颖峰的手就要着过来的时候,我惊得尖叫出手打掉他的手。由于我的反应一时过大让我整个人重心不稳,连人带被的滚了下床。

“呃~”到地时后脑还吃了一片冷地砖。

“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突然反应那么大啊?洋。。。”科斯雷·颖峰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赶紧下床看她怎么了。才来到她面前就见她像发冷似抱着被子缩在床角处微微颤动。

“地上冷,到床上去吧!”科斯雷·颖峰欲上前将她抱起。

“别碰我!”他怎么可以这样无动于衷?我的身体可以全被他看完了,虽然只是上半身,但也不能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啊!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面对所有人啊?555~怎么感觉比昨天还难受啊?

“。。。昨晚你累到睡着了。。。我不会跟『人』穿衣。。。所以就。。。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嗯,你的衣服。。。我先出去。”科斯雷·颖峰吞吞吐吐的说着话,脸色泛红的拿了洋雒绫昨天所穿的衣服给她,便有点失措的出了去。

“。。。”我没听错吧?刚刚他向我道歉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八王子竟开口向我道歉?不会吧。。。难道他记起以前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