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门后科斯雷·颖峰像是如梦初醒般,愣愣的回想着自己做过的事。

“。。。”糟!我是被她施咒了吗?怎么要跟她道歉啊?怎么遇到她之后会发生那么多事?她到底是什么人?。。。他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她诱惑了?他难受的站在门前抚着自己的脑袋,不知不觉又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猛然他奋力的挥拳打在前方的是墙上,想借疼痛的感觉来让自己清醒。

“三弟,怎么了?”科斯雷·奥见弟弟对着墙壁发呆至他来到他面前都没发觉,一定是自己又错过了什么精彩的事了。

“。。。没什么。”

“你喜欢那个丫头了?”科斯雷·奥笑嘻嘻的问,他指的人是洋雒绫。

 “我不会喜欢她。。。她对我施了咒我才会变得意乱情迷,情不自禁的亲她。”科斯雷·颖峰坚决的否定。

 “啊?她对你施咒了?你怎么知道她对你施咒了?”科斯雷·奥膛目结舌的问,据他所知洋雒绫身上已经没有半丝魔力了,又怎么能对三弟施咒了呢?

“五哥,你别再对我说话了,赶紧去找五王妃跟你解咒去吧!

 “吓?”科斯雷·奥被弟弟弄糊涂了,他怎么会误会洋雒绫了呢?

“三弟啊~我知道我再说什么你也听不下去了。听着,这是五哥给你的忠告,你要相信自己的心,不然以后后悔的可会是你自己。”科斯雷·奥最懂这个弟弟的脾性的了,只要是他认定的事情都很难有转机的机会,再继续劝说下去也只会是浪费口舌罢了。失忆的人真的很可怕呢~

“哥,我已经有未婚妻了。。。我不会背叛她。”科斯雷·颖峰扫视了五哥身后墙角,哪里一直躲着一个人在偷听他们俩说话。。。

他知道那人是谁,除了她不会再有任何人可以自由的出入这个别墅了。。。 。。。

 

***

 

科斯雷·颖峰从早上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了,留下洋雒绫一人在房内。

由于她行动不方便,所以就整天闷在房内没有出去。

唉~她现在可以半条鱼啊。。。要怎么出去啊?游出去吗?(不~用跳的,一定很好看的==

不过幸好科斯雷·颖峰将她所有身上的物件都交还给她了,当然也包括『银磷之链』,和父亲给他的紫晶手链。。。只是现在戴上了也不能将我的双脚变回来,它的功能只能在我变回

科斯雷·颖峰出去了以后,她立刻将衣服穿好就把他们从链里唤了出来聊天解闷了,也偷偷的告诉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你们俩终于苦尽甘来,守得云开见月明了。”蝶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你们再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啊?”银磷从外捧了午饭进来,不解房内的气氛为何如此愉悦。

“磷,你听我说。。。”蝶飞快来到的银磷耳边,轻声细语将这喜事告诉他,任洋雒绫怎么拉也拉不住。

“是吗。”银磷没觉得高兴反而惊惆怅起来。

用过餐后,银磷忍不住开口道“。。。绫绫,有件事我不知该不该在这个时候想你说的。”

“什么事?”我和蝶两人不约而同的问道。

“我刚才去拿午餐回来的时候。。。看见科斯雷·颖峰拥着一个女生走进了树林。。。他们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高兴似的。。。”银磷小心翼翼的将他所见到的事情都说出来。

“不会吧~是不是你看错了吧?”

“我敢保证绝对不会看错,因为那时刚巧有几位侍女经过我身边,她们也在聊他们俩的事。。。她们说。。。那女生是科斯雷·颖峰的。。。”

“的什么?你别越说越小声,越说越慢的啊!”蝶听得不等不住了。

“未婚妻。”

银磷的话有如晴天霹雳,让她们俩人听得哑口无声,彻底的被惊呆了。。。

 

 

第五章让我再次爱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