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颖。。。峰。。。”555~我不要,我不要看到你,你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不会,你醒过来,我不会再让你心痛的了,雒绫,快醒过来,不要再睡了。”她的声音很痛苦,很痛苦,痛苦得科斯雷·颖峰也能感觉到她的痛,他的心也开始跟着痛起来。

“真。。。”的,我的心真不会再痛吗?不会再痛吗?

“嗯,不会。只要你把眼睛张开,看着我,就不会再痛了。”科斯雷·颖峰下意识的捉起洋雒绫粉嫩的小手,坚决的告诉她。同时也在告诉自己他不会再让这女孩心痛了。他要好好的保护她,让她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呜~”不要,你骗我!你骗我!你骗我!

“没,我没骗你!雒绫,相信我,我没骗你!”见她眼角出渗出了泪水,心里的声音非常不稳定。科斯雷·颖峰便急了起来,将她的手握的更紧,更稳。

如果可以他愿意与她一起分享她的一切感受。他已经坠入无可自拔,无可救药的地步了,越是看见她,就会越是想接近他,越是想了解她,就会越是想触碰她。

感觉她手心的温度,让他有种说不出口的满足感。

所以他不能让她在这里睡下去了,她一定要醒来。

“真的?”

“真的,我不会骗你。我还有很多很多事要问你,你还没讲你的故事说给我听,所以你不可以就这样一睡不醒,雒绫,我是真的,真的,没骗你,请你相信我。。。”科斯雷·颖峰牢牢的握住她的手,不断的重复他的承诺。

“我。。。相信你。。。”洋雒绫的声音突然变得很遥远。

科斯雷·颖峰发觉的时候,紧握住洋雒绫的双手不知什么时候分开了,不见了。

洋雒绫的身影渐渐的离他远去,不,是他被迫离她远去。

眼见大海,小船,红色的月亮在自己的视线内越变越小,越变越模糊,变成了黑色,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在离开的期间,他忍不住开口“雒绫,我会等你,你一定要醒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