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怎么才一个星期没到学校。。。功课竟会这么多啊~”课桌上堆积了像山一样的作业,看得我两眼发直了。平时怎么不见会有这么多啊?偏偏要在当威的助理这段期间才来这么多。。。

“哼!谁叫你这么多天没来上课啊?当什么助理的,我们今年可以应考生也!功课多是在所难免的啦!”雅娴在旁语言带刺的说。

“雅娴,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啊!只是如果你忙不来的话,我可以代替你当verna的助理。”

“原来你是为了这件事。我当verna的助理并不是出自自己的意愿,是她的经纪人拜托我的。”

“那么,竟然你这么忙不过来的话,就让我来当啊!搞不好,会被那个导演或摄影师相中而成了下个月的封面人物。这么一来不就可以一炮而红了吗?”

“雅娴,我知道你很想当明星,但是你至少要去参加一些演艺歌唱比赛才可以知道自己的实力到什么水平啊!”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声线比我好,你塔上verna不是就是为了当歌星么?”

“我。。。”
“够了!你不用多说,像你这样自私的朋友我不要,我们绝交吧!”雅娴激动的把话说完后,便冲出了教室。

“雅娴~呃!!~”下意识立刻站一身要去追那飞逝的身影,却不小心让腹部撞上了桌角。

 

雅娴走了以后,威便好奇的走了过来。

“岳婷,雅娴怎么了?”

“没,没,没什么。”

“你脸色不太好,哪里不舒服了吗?”

“没。。。什么。。。”疼痛加上多天的睡眠不足,让我的意识突然变得模糊,渐渐的眼前一黑,全身的力气像是瞬间被抽调似的倒下。最后只听见威的担忧呼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