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那样的景色了。。。。。

结果天意难测,我醒了过来。

环境同样是染着海蓝蓝的颜色,同样有许多鱼儿在轻盈漫游,同样会好奇的游向我来。

鱼儿们肥肥胖胖的在我眼前调皮的摆动着。

它们可爱的动作让我有股冲动想捉住它们。

下意识轻轻一举,它们竟然就被我捉在手中了!!?

惊愕地看着举在半空中的那只手,竟是人类的手!!!

 

“唔~你醒啦?”一把洪亮的男声在我身后向起。是那位下半身有着鱼尾巴的人(?)的声音,我清楚地记得那天他抱住我不停的向前迈进,接着听到他的声音后我眼前看到的东西就变黑了。

失去意识后的这段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我激动的转过身子想问个究竟。身子还未转弯,他热辣辣的香吻却迎面而来了。还在惊愕中未完全清醒的我,身体僵硬的让我没及时将他推开,就这样被它强硬的压回床上去。

 

“我很累,让我在休息多一会,好吗?”热吻后,他像说梦话似的抱着我,头埋在我颈窝里磨蹭磨蹭。

被他抱着,我没办法动弹。

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分析自己现在的状况。

是颗石头的我,现在竟然会有眼耳口鼻、手、身体和。。。。。。

我感应了很久,长在我下半身的不是人类该有的东西,但我不是很确定。

难道自己变成了怪物吗???

有意识以来我的梦想是要像那些鱼儿摆着胖胖的身躯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翔。

现在却有着和它们不一样的东西。。。

梦想瞬间破灭了。。。

 

“怎么了?”抱在我身上的那个人(?)突然在我耳边低语起来。

“我,这是。。。怎么了?”听到他的声音我突然悲从中来,泪水瞬间凝聚满眶。

“嘻,怎么哭了呢?”漂亮的脸蛋挂着令人着迷的微笑,他温柔的吻去我眼角上的泪水。

“我。。。是不是变成怪物了?”哽咽的,我问。

“你怎么可以认为自己是怪物了呢?你现在跟我一样是人鱼,不是怪物。”

“人?鱼???”人跟鱼可以凑在一起的吗???

“嘻~来,你看看,这个美吗?”他将我从床上抱以漂浮在半空中,让我清楚看见自己下半身,有条鳞鳞发着粉光的鱼尾巴在轻轻的随波飘逸着。

“很美,。。。。。。我,你,是谁?”惊讶自己竟有着一条和他同样美丽的尾巴,疑惑的看着他那美丽的脸孔。

“你说呢?亲爱的。”他性感的双唇再次贴上我来。

“唔!!!”在他强而有力的怀抱中,我无力抵抗的人他吻到够本才肯把快窒息的我松开。

 

***

 

他名叫布兰歆特斯·嘉雷,是人鱼国的第八位王子。

我原本是个人类,不知为什么会掉到海里去喂鱼了。

他只是刚巧路过,就把我救起了。奇怪的是我竟能在凶恶的鲨鱼群中毫发无损的往下沉,只是溺水过度而死了。

他在好奇心的催促下,用了人鱼的古老秘药,将我转生成人鱼。

在转生的成长期间,我只能看见和头脑能思考。所以我有意识以来就不停的在成长了,到了今天才真正完全成形。

我的人类身份是一个谜,我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年龄,住的地方,有什么亲戚朋友。。。

我完全没有人类时候的记忆。

连我是怎么掉进海里也毫无头绪。

没有记忆的事让我好辛苦,我每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用力的想。

只希望我的脑回榨出一点东西给我,但却徒劳无功,只惹来了阵阵头痛。

嘉雷要我别想太多了,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知道我一定还有什么东西未完成的,不然我潜意识里一直催促要我想起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