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悯惜的身侧有一道声音应声道。

“我说的全是事实啊!你说对,对。。。吗?表,表,表哥。。。”听见有人赞成她的说法,她更是得意忘形的接下去说,等到她发觉妹妹的表情不对劲的时候,才惊愕的看向身侧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墙上的黑影。

“怎么了,接下去说啊!我还很想听下去。”墙上的黑影形成了一个人高的浓状液体,慵懒的从墙上涌出地面汇聚成型,十秒后一个活生生的『人』就站在他们眼前。

他那双紫色的眼睛像镭射扫描器般横扫了在场的三个人,最后视线停落在洋雒绫的脸上。

“已经完了。。。没接下去了,表哥。”悯惜知道表哥现在一定是在生气了,因为他身上传来沉重的压迫感,快压得她话也说不出来了。

她从来没看过表哥如此重视一个女人,而且还是这种卑鄙狡猾的女人!咬着下唇,瞪着洋雒绫那苍白到可以泛光的小脸。

“。。。”很意外,科斯雷·颖峰会突然出现在这里,难道他不知道这条走廊随时都会有人经过的吗?要是被人看到他刚才那种『特技』,一定会有谣言将他视为怪物了。

汗!如果是翩翩的话一定会把谣言捏造得更加精彩,更加绝伦吧?

“。。。你们回去吧!”科斯雷·颖峰冰冷的语气吩咐着。

“哼!”悯惜收回视线,泄气的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姐姐。。。表哥,姐姐的脾气就是这样的了,请您别怪罪她好吗?”憫霞等至悯惜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后才向科斯雷·颖峰求情。

“。。。我不会怪你姐姐,把她交给我,你回去上课吧!”

“谢谢表哥。。。可是雒绫她。。。”

“悯霞,谢谢你。我已经好多了,你回去上课吧!我相信你表哥不会对我怎么样,是吗?”知道她不放心。

我将背靠在身后的墙上,把身体靠直,耐住脑袋强烈的剧痛,笑着对悯霞说,并且微微的对科斯雷·颖峰打眼色。

“。。。”科斯雷·颖峰黑了脸无言,显然对悯霞不听命令的事感到很不高兴。

 

劝了悯霞很久,她才肯乖乖离开。离开的时候科斯雷·颖峰的脸已经可以跟墨水媲美了,悯霞见了连告退礼都忘了行立即逃之夭夭了。

“。。。”今天才发现她也是神经脱线的那一类型。。。整个人虚脱的靠着墙滑坐在地上。

“我真有点相信悯惜刚刚说你对悯霞下咒的事。”科斯雷·颖峰走到我面前,低头看着她。

“你该知道我没那个本事。”有那个本事就不用坐在这了。

“我倒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没那本事。”科斯雷·颖峰单膝跪了下来,腾然捉住洋雒绫的下巴,气定神凝的看住她漆黑的眼睛。。。

我感觉到自己又被他的这双紫色眼眸给迷惑了,视线开始模糊起来然后四周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就像灵魂脱离了身躯般没有意识的在漂游着般。。。

还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奇妙感觉在体内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