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谁想变成兔子啊?放开我啦!别拉我的耳朵,会痛也。被封了声带的洋雒绫无措的在他手上挣扎。

“那个。。。三弟啊。。。你刚刚好像封了她的声带哦?”被推倒在一旁无法动弹的科斯雷·奥憋住发笑的冲动,提醒已经失控的弟弟。真是新鲜啊~第一次看见三弟会失控成这个样子。想来他还是敌不过妙子云(洋雒绫)的魅力。

“唔。。。”科斯雷·颖峰手上的小白兔不停的在挣扎,白嘟嘟的小手不停的往上捉啊捉的,打算从他手中捉回自己的长长兔耳。

“哈哈哈~三弟,你最好快解开我们俩的法术,不然她。。。她会有很多怪动作出现。。。”见到兔子逗趣的模样,科斯雷·奥已经忍不住大笑起来。

“喂~不要再动了。你不觉得你这样的动作很好笑吗?”科斯雷·颖峰听见哥哥笑得这么开心,脸色立即从青转为黑。

他解开哥哥的法术后尖锐的双眼瞪住拼命在他手上挣扎的兔子,把它的耳朵捉得更稳,看她还有什么花样!

“。。。”5~拜托你,放我下来好吗?不懂他听不听得到自己的心声,洋雒绫小兔子停下了所有动作,晶莹剔透的兔眼布满雾气的看着他。

“干什么?”见它好像快哭出来似的,科斯雷·颖峰心口处不知觉的抽了一下。是他太过分了吗?

“。。。”啊~~~他跟本听不到~~~

“你疯啦?”平静下来的小兔子四肢突然向着他的俊脸又捉又踢的,下的他立刻将它举得远远的,给它去跟空气捉饱、踢饱。

“咳!三弟啊。。。它是要你放它下来。”科斯雷·奥忍住笑声,拍了拍弟弟的肩旁边擦着泪水,边说。

“你怎么知道?”听到哥哥的话,科斯雷·颖峰平静了下来思考。难不成他听不到她的心里想的东西吗?

回想起来好像从来没听过洋雒绫的心声。

应该是她什么东西都没想,他才会什么声音都没听到。

不然就是有人可以在她外层加了防护咒,才会让他听不到。

“嘻。。。三弟,你别忘了,在众多个兄弟姐妹当中只有我和你有这种聆听他人心声的天赋。不然你觉得为什么我们俩会被兄弟姐妹们排斥啊?那都是他们怕被我们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了。所以他们一个个见到我们都鸡飞狗跳避得远远的。”

“。。。”厚!科斯雷·颖峰既然你听到我心里在说些什么就赶紧解开封喉的法术,然后将我放下来~~~

“不用你提醒我也知道,可是。。。这只东西有说什么吗?”科斯雷·颖峰满脸问号的看住依然动得很猛的小兔子,他尝试了几次集中所有听力去听,还是什么也听不没有。

“有,已经说三次了,我还以为你假装没听到了。你看她的样子,已经气的脑袋冒烟了。”原来跟本是什么也听不到啊?会是血缘的关系么?科斯雷·奥若有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