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让我再次爱上你

 

“洋雒绫,我已经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再做出这么白痴的举动,你不会听吗?”科斯雷·颖峰不耐烦的对着在桌上不停踢着后脚搔痒的小白兔。

“哼!”转去另一个方向,背着他继续搔不跟他说话。

现在我们正在科斯雷·奥-他五哥在人界的别墅里办生日派对。

依他的脾性,是不会在人山人海的派对里大庭广众的使用他的权威和魔力对付我这只只有两个手掌大的兔子吧?

那只会损坏他的声誉而已,他才没那么笨呢!

“你。。。”科斯雷·颖峰瞪着她的兔背,气得说不出话来。

早知就不听五哥的劝说,把她仍在学校就好了,还把她带来这里气自己。真不懂自己怎么会对她那惹人爱的可爱动作那么反感。

是他不喜欢兔子了,还是他对这样惹人爱的动作非常不喜欢?

“峰哥哥~”一把娇滴滴的嗓声从科斯雷·颖峰身后响起,随后他的怀里便投入了一个娇小人儿。“峰哥哥~你怎么这么久没来看人家啦?”

 

娇声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也让我的兔身不知觉的震了一下。。。

回过兔头一看,看得我兔眼都快凸了出来!(晕~再凸就会掉下来了。。。)

只见那娇小的人儿不停用着她那双汹涌澎湃的大胸脯不停的在科斯雷·颖峰的怀里一边磨蹭磨蹭,一边娇声娇气的跟他说话!!!

原来颖峰的口味换了,现在他是喜欢前凸后翘又娇小玲珑的美眉。。。

我想着想着便回想起自己每天站在镜子前的模样。。。一支竹竿。。。

唉~没得比。。。

咦?等下,我现在是没事干吗?干什么要拿她跟自己比啊?

科斯雷·颖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有关我什么事。

我已经把爱他的心藏起来了,现在怎么会在意他跟怎么样的人在一起啊?

或许是我太伤心的缘故,所以思路才会有点混乱了。

嗯!一定是这样。

 

“咦?峰哥哥~那只小白兔是你的吗?。。。好可爱哦!”在科斯雷·颖峰怀里的女孩看见被放在桌上的兔子,便上前去二话不说的将小小的兔子抱进怀里。

“唔~~~”救命啊!!!放开我啦~我不要感受你胸怀的伟大啦!!!

“峰哥哥,她怎么了?”女孩抱住挣扎不已的兔子的胁下,将她举给科斯雷·颖峰看。

“啊,她或许是害怕陌生人了,熟了就不会这样了。”科斯雷·颖峰抚了抚兔子的的小头颅,脸部表情很和蔼的对女孩说,眼神却是在告诫我不要乱来啊~

“哼!”重色轻友。

“是吗?那可以给我吗?我要跟她多多沟通沟通。”女孩展开有如鲜花的笑颜对他说道,让经过他们身边的人看见了都为之着迷的愣在原地看。

“你喜欢白兔的吗?”从来没听她有养宠物的嗜好。

“以前不喜欢,不知为什么现在看见她就喜欢了。峰哥哥,你就给人家嘛!”女孩撒娇的左右扭动着身躯,两眼水汪汪的哀求。张在她身上那两颗圆浑的东西也随着她的腰摆动荡不已,使得那些被她迷得愣住的路人更是大脑充血脸红耳赤兼流鼻血。
“这个。。。”科斯雷·颖峰迟疑的看着在她手上不停摇着脑袋的兔子,对于眼前的娇小动人且性感无比的女孩仍不动声色,心里在想不知该怎么跟女孩解释那只兔子的由来。

“峰哥哥,你不舍得么?”女孩停下了撒娇的动作,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看着科斯雷·颖峰问。

“不。”他很想将她丢得远远的,才不会不舍得呢!

“嘻!那就借我一下子吧!”

“哎?紫薰!”女孩抱着兔子有如彩蝶飞身入人群中,眨眼间便失去了踪影。

科斯雷·颖峰想追也来不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