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话让我愣了一会儿,他指的『他』是谁?都面对生死关头了,他怎么还笑得出来?他从刚刚就一直对我笑到现在,这是为什么?

“紫薰。。。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吗?三年前。。。我杀了你姐姐?”科斯雷·颖峰摇摇晃晃的站在紫薰的镰刀前问。

“对,是你!和她!俩人一起杀了我姐姐的。”

“好吧!既然。。。是我杀了你姐姐。。。那么。。。你是为了得到力量,在别墅后的森林建造了这座陵墓。。。吸取了在森林里迷路的人和你诱惑来的人的血液,然后将他们仍在陵墓外,让他们变成了丧尸,为你捉更多的人,让你吸取更多的血液,以达到对付我的力量?”

“呵呵,是我做的又如何。我在这里的四周都摆了阵术,进来的人没一个出得去,有谁会知道这里有座陵墓?”

“嘻!没错,有谁会知道这里有座陵墓的存在,连我都查不到,你的本事还真大。”

“现在你知道了死也死得瞑目了吧?”紫薰将镰刀高高的举起。

“嗯。”科斯雷·颖峰微笑的回答。

“颖峰!”听着他们的对话,我知道紫薰是说真的,她真的会砍下去的。

看着那把镰刀正往他的大脑劈下,我立刻上前挡在紫薰的黑色镰刀刀下,挡在颖峰身前。

紫薰的黑色镰刀直直的对着我的脑袋劈了下去。。。

“雒绫!。。。”

在身后的科斯雷·颖峰要拦也来不及了。。。

“。。。”刀锋近在眼前了,我缓缓的闭上双眼等着死亡的来临。

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我终于可以得到解脱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