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一切有如噩梦般的过去了,在回去科斯雷·奥的别墅的期间,我在科斯雷·颖峰的怀里又昏了过去了。。。

这一次科斯雷·颖峰没侵入我的脑里将我的意识叫醒,那是因为我在他身上贴上了『此人免进』的字条。

让他不能进来打扰我的清梦,也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和一些事情。。。

所以他只能乖乖的等着我自己醒来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情景就像那一天早晨醒来后看到颖峰趴在我身旁睡觉的感觉一样很幸福,很窝心。。。

“你这妮子终于肯醒来啦!”科斯雷·颖峰的第一句抱怨的话传进了我的耳里,这时才让我相信他真的是在我身旁像趴趴熊一样的趴着。

“嘻!早安!”好卡哇伊~

“嘻,早安,欢迎醒过来。”

我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幸福,因为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去面对的。

或许在无路可逃的状况下,我会选择将它藏起来,深深的埋在心底出,忘记掉。

这种本领是我在这次事件里学到的,也是在蝶那里偷学来的催眠曲。

我只是将它转成自我催眠而已,至少这样可以让我暂时忘了不开心,不如意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