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昙花一现的情人

 

科斯雷·颖峰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他就如他五哥-科斯雷·奥说的一样,他变得很危险,危险到你会自然而然的去疏远他,避开他。

这样的情景是在我醒过来后的第二天,在别墅的走廊上看见的。

别墅里有很多科斯雷·奥从魔法国带来的侍女和侍从,他们一见到颖峰便会鸡飞狗跳的逃之夭夭,在无路可逃之下便会撑着颤粟不已的身躯,战战兢兢的向他行宫廷之礼。

这种情形恐怕他已经免疫了,所以他没去在意和责怪他们的排斥表现,那全都是因为自己的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强大魔力,才会让他们感到压迫和害怕。

突然有一天,一位侍女好奇的问我:“你为什么能够跟八王子那么亲近的?难道你不怕他吗?”

听见她的疑问,我只能微笑的回答:“我不怕。”

我不会怕这样的他,我只怕不是这样的他。

他的气质是变了,但他的人没有变,还是我喜欢的那一个。。。

 

回廊中,科斯雷·颖峰跟在洋雒绫的身后。看着她惆怅的背影,他忍不住想知道她在想什么了。他真懊恼为什么会听不到她的心声,对她的事总是无法掌握。

“在想什么?”走着,走着,科斯雷·颖峰还是直接开口问了。

“啊?没什么。。。那个。。。有找到吗?”精灵死后会留下残肢作为复活的根基。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能在复活了。。。我无意识的捉着戴在脖子上的『银磷之链』。。。

“我找到别的东西。”科斯雷·颖峰知道她又在想起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和银磷的事了。所以这几天他天没亮就到别墅后的森林去搜寻他们俩的踪影。但是找了几天还是一无收获。今天终于。。。 。。。

“什么东西?”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找到的?

“跟我来吧!”

 

***

 

科斯雷·颖峰带我来到冰窟,在零下二摄氏的温度的冰窟内,冰冰凉凉的感觉是鱼类们最喜欢的温度。

而我的体质是绝对有问题的,温度稍低一下就会开始发冷了。

身为鱼族,我真是丢尽鱼族的脸,他们可以生活在只有零下二摄氏以下的深海里生活,怎么我就不能呢?

“冷吗?。。。抱歉,带你来这样的地方。”科斯雷·颖峰将自己身上的外套,套在洋雒绫的肩上。

“你不会冷吗?”他这样时热时冷很容易患感冒的。虽然魔法国有春夏秋冬四季,天气是冷是热都不会影响他们的生活,但他们一样也是人类,只是多了一种特能而已,最终他们还是会生病的。

“我有魔力护体,温度是冷是热我都没有感觉。”颖峰微笑的将自己身上的外套牢牢地套在洋雒绫的细肩上。

“我真是个失败的人鱼。。。”听到他的话我便喃喃自语起来。对啊!魔族都会有魔力护体的怎么会怕冷怕热呢。。。只有我这只什么也没有的人鱼才会怕冷又怕热而已。

“。。。”洋雒绫的低语科斯雷·颖峰是听得到的,但他没多加言语,在旁默默地牵过她的手,带她往冰窟里走去。

“。。。”科斯雷·颖峰手心传来温暖的温度,是那么的温暖,是那么的窝心。让我不知觉的紧握了他的手,靠他更近一点。科斯雷·颖峰你真的很可恶,怎么我老是会被你牵着走!

不过。。。我下定决心了,只要有你牵着,我哪儿都跟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