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来得正好,verna生病了唔~!!!”看见来人是verna的经纪人,我高兴的让位给他。莫名的触电让我整人麻痹,虚软了的。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我会被电触及的呢?verna经纪人手上拿着的是什么?他的眼神像是要将我杀了似的。。。怎么回事???

“对不起。”凡手握着一把高电压的电器,欲再一次往岳婷的身上挥去。

“凡~不要。”千钧一发之际verna捉住了凡的手。

“她已经知道你的秘密,我不可让她破坏你的前途。”

“凡,她。。。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她不会。。。你不要伤害她。”verna再次阻止凡,并且很肯定的告诉他,同时他也非常坚信岳婷不会把今晚的事告诉任何人。

“。。。呃。。。”我的头感到好沉重,漩涡不停的在吞噬我的意识。有谁可以告诉我他们俩在谈些什么吗?我怎么听不明白?

“。。。”凡,无言。将电器收起。他有见过这女孩,她是『嫣玥轩』老板的女儿,做事认真率直,不做作。

这几天下来verna异样的举动他不是没发现的,他看得出verna似乎很喜欢这女孩。

“对不起,岳婷。其实。。。我是男的。”verna艰辛的将岳婷扶起,让她躺在床上,他的声音变得很低沉,就像男子的声音一样。他吞吞吐吐的将实情告诉岳婷。

“什。。。么?”她?她的声音???她。。。她是在开我玩笑吗?

“抱歉,我,我。。。有难言之隐。。。这个是我们的秘密,你一定要帮我保密。。。哦!”verna缓缓的诉说着,并缓缓的倾向她。

眼见verna美丽的脸孔慢慢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意识慢慢的抽离,感觉一股温热的气息充斥了我的鼻腔,热暖暖的温度覆盖了我的唇。。。

一股难以形容放入奇怪感觉蔓延了我的全身。。。

我阻止不了他接下来所做的事,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事。。。

因为。。。我昏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