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么也没想到,王子竟然会主动邀约我,还拉起我的手。

其他人都会在我背后偷偷地说着,蟾蜍女的手很总是湿湿的,黏黏的,泥臭非常重,一旦碰上了就很难去除它的味道。

但王子却毫不在乎的拉起我的手。

我还想挣脱他的手并且告诉他这样会弄脏他的万金之躯。

可他却捉得紧紧的让我挣脱不了。。。

我开不了口,开不了口要他放开我的手。

或许这是我的贪禁吧!

我想了解他多一点,和他相处多一点。。。

这个想法。。。不知可以吗。。。

 

“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糟糕,我又发白日梦了。。。

“我们到了。”

。。。这。。。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叹和惊讶。。。

王子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这里可是王城啊!

这里只有王族才能进入的地方,他怎么突然把我带来了?

“王子,这。。。这是为什么?” 虽然只在图书上见过一次,但王城对于每个奴婢来说都是个梦想到达的地方,所以我对它的印象特别深刻。

“美吗?喜欢吗?”紧微笑的回答。

“美。。。喜欢。。。”。。。他的笑容很美,我很喜欢。让我紧张得话也说不清楚了。

“瑶。。。如果将来要你当这里的主人。。。你愿意吗?”紧吞吞吐吐的问。

“啊?”主人?这里?这个王城么?王子的话让我一时消化不了。呆呆的看着他,期待着他能解释一下自己的问话。

“拜托不要这样看我。”紧突然转向另一旁,小声的说。

经他这么一说,我才发现自己失态了,立即羞得满脸通红转向另一旁。我看到了,看到了。。。

他。。。他脸红了,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我不经意的看到。

这。。。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将来要你当这里的主人。。。你愿意吗’这句话是在对我告白吗?

我好想知道。。。知道他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

“瑶,我。。。我。。。 。。。”紧气馁着该怎么讲自己的心意表达出去,结果他选择用行动来表达。

“等。。。等下。。。” 但这种来得太突然了,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看着他的脸在我眼前放大,放大,在放大。。。啊~~~

 

“呼呼呼~~~”四周是一片沉重的漆黑。。。

我的呼吸声和‘滴答~滴答~’的响声不停回荡在我耳边。。。

这。。。这里。。。

难道。。。难道我又回来了吗?回到这个黑暗世界。。。

难道那些都是一场梦吗?

真的只是一场梦。。。不切实际的梦,幻想出来的梦。。。

只是上天给我的一个玩笑。。。

什么王子。。。什么王城。。。全都都是一场梦。。。一场梦!

“呵呵~”看着这一片黑漆漆的世界,我笑,笑自己那么天真,那么白痴。。。笑着,笑着,笑得我不禁落下了眼泪。。。

 

腾然,强烈的“砰!”一声,一道强烈的光线照射进来,让我的世界突然充满了光线。。。

一道长长的人影倒影在地上,缓缓的“哒哒哒~~~”随着他的前行渐渐缩短着。。。

刺眼的光线让我看不到那个人是谁,看不到他的身形,看不到他的样子,看不到他的表情。。。

感觉他将我抱起。。。

感觉他将我抱紧。。。

感觉他要将我溶入怀中。。。

从他身上我能感觉到他是多么的坚决,多么的执着,让我无力反抗接下来他将要做的事。。。

 

他的一句话让我错愕了。。。

“瑶~我找到你了。”

这是上天给我的怜悯吗?

是他来了,他的声音,他身上的味道。。。

是多么清晰,多么的让我想念。。。

这一次并不是梦,而是真实的。。。

紧王子真的来将我从这黑暗的深沉世界出了。。。

我无言以对,只能紧捉着他,留下高兴的泪水。。。

 

 后记

“如果我说是那个梦带我去找你的你会相信吗?”

“相信。”

“为什么?”

“因为你找到我了。”

“瑶。。。我在梦里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

“紧。。。可以告诉我吗?这会不会又是一场梦?”

“不是,现在的一切都是最真实不过得了,不管再有什么梦我都要你在我的梦中陪伴我。”

“紧,谢谢你!”

不管现在是不是一场梦我都不想再失去你了。。。

 

END…….

 

 

 

 

想说点话~

虽然有点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但这篇故事是为《让你感受我的世界》里的梦魔-紧而写的。

希望你会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