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笑声再次回荡在牢房中。她的笑声无人来探个究竟。

当我走到笑声的来源处,久违的“脑当掉”又再次回来了。牢房黑暗的程度让我看不清楚她的样子。只能隐约地看到牢中的女子,头发凌乱,面容凹陷,身子单薄得见骨,刚刚是躺在冰冷的沙地上像个疯子不停的在“呵呵”笑着。

泪,不自觉的落了下来。看见这样的她,我的心很痛,很酸。

“呵呵呵呵。。。你,来啦?”女子向我望了过来。

当掉的脑袋经女子一唤便清醒了过来。左右前后的巡视了一遍确定她是在跟我说话,但平常在梦中没人可以看到我的???

“呵。。。不用东张西望了,我看得到你。”女子有地上坐了起来。

“你,看得见我?”迟疑的再问她一遍。

“是啊!一路来都看得见,只是我不管你罢了。”

“你是谁?”

 “我就是你。”牢中的女子伸出了手。

“赫~”她的手像大型的吸尘机,将我吸进牢房内。我的身体重心一个不稳就扑倒到她面前,很巧的下巴就落在她伸出的那只手掌上。让我,准确地瞧清楚她的长相。

“呵。。。看清楚了吗?”

“你是。。。”那位公主,也是常在梦中陪我聊天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她现在的模样非常狼狈,和平常和蔼可亲的样子差异甚大。

“看清楚了吧?”眼里危险异光不停的闪烁。

“你,你,你怎么,怎么会,会变成这副模样?”她眼里的那兴奋的异光,像老虎看到猎物般既垂涎又兴奋地想把它立刻吞下肚。惊骇,让我的声音和身体都颤抖得非常厉害,连话也说不清楚。

“这是我最后的结局,也是你的结局。以后你就要在这了。”

“什,什么?”

“哈。。。难道你一路到现在都没发现我在引你来这吗?”她狂笑了一会儿,又再答非所问的。

“为,为什么?你,你到底在说什么?”

“只要你留在这,我就可以从获自由了。哈哈哈哈。。。。。。”震耳欲聋的笑声,让我脑子昏眩的倒下。在昏倒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她穿越过我的身体。。。

 

***

 

当我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黑暗。我忘了开灯吗?依着房内平常走惯的走道,走向灯的开关处去开灯。咚!一声,我的头撞到一个东西,也阻止了我的去向。正在想着自己的房间怎么会突然这么多一条条的铁柱的同时,我的眼睛也终于适应了黑暗的程度,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房间。

看着,看着,我开始在发抖了。

我,被关在牢房里,是梦里的那个牢房。清脆的水滴声、不见天日的牢房、墙上筑满了青到发黑的青苔、让人难以忍受想呕吐的难闻异味。。。。。。

梦中的一切是那么的清晰,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在我的眼前。被关在牢中的不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而是我。。。。。。

梦,这一定是梦,我还没睡醒。一定是。。。。。。“只要你留在这,我就可以从获自由了。哈哈哈哈。。。 。。。”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最后一句话不停的在我耳边回响。

555.。。。有谁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

 

 

第五章~公主的计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