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阳西下,晚霞慢慢的落幕了。清凉的微风轻轻的吹落满树的花朵,花朵一瓣一瓣的在美丽的晚霞锦上添花绘出一幅优美的画。

不过,这么美的晚霞在宫内竟然没人欣赏。所有人都畏惧的躲在窝里早早去找周公(?)了。(汗!魔界哪来的周公!!?)

科斯雷·颖峰一个人漫步在走廊上,再美丽的晚霞也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他在想着那小女孩的事情。

子云真的是那个小女孩吗?当艾理维纳斯·丽丝蝶跟他说出子云近来的状况时,他不敢相信是真的。那天遇到她的时候看不到她的样子,所以没去留意妙子云的异样。

他查不出来,是后遗症,还是被人施咒了。。。

不知不觉的,他才走到子云的房门前就听见“乓!”一声的,房门丝毫无损的躺在他的脚跟前。

“啊~我快闷死了,怎么没人跟陪我玩啊~”一个小女孩大刺刺的走在倒在地上的门上,大叫的。

科斯雷·颖峰傻眼的看着眼前这小女孩的打扮,披头散发,衣衫不整的样子要人不误会是鬼才怪呢!再看清楚她拿酷似子云的脸蛋,真让他彻底相信了。。。但性格真的差很多。。。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女孩别过脸,双手插着腰,下巴抬得快顶上天的说着。

“你这样子哪里像美女了?”

“你,你,你,你。。。”女孩气的满脸涨红的说不出话来。

“嘻!”这点倒很像。

“笑什么笑?闪边去,别打扰我玩乐。”

“你这鬼样子要找谁玩乐去啊?”

“你,你。。。哼!”

“噢?这么小气,怎么跟人玩啊?”

“你管我。”

“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

“我是这里的主人,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我管,包括你在内。”

“你。。。好啊!要管我是吗?捉到我再来说吧!”女孩说完便施法攻击科斯雷·颖峰,趁他闪避的时候逃走了。

“她。。。怎么回事?”子云是什么时候能这么熟练的使用魔法的啊?

结果,科斯雷·颖峰百思不解,陪她玩躲猫猫躲了整个晚上。

她很聪明,知道天亮了就会变回真正的妙子云,所以到了早晨五点便躲回自己的房间去。

看着女孩的身形缓缓的伸展,长大,变化,成形。。。妙子云已经躺在床上了。

“颖峰,你都看到了,我也不知这是怎么回事。”一直在项链里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幻化出来。

“真是的,她变成小孩的时候还真难服侍呢!整天吵着要玩就是了,烦都烦死了。”银磷也从项链里幻化出来告状。

“颖峰,这是不是多重人格分裂症啊?但身体是怎么会变小了呢?”

“你们俩好好看着她吧!”科斯雷·颖峰说完便要出去了。

“你要去哪?”银磷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异口同声的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