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刻他便推开了她,紫色的眼睛被一股无名的漩涡遮缠和侵蚀着他的视线,让他下意识的眨了眨眼睛。

让他疑惑万分的事又在出现了,那股漩涡竟在他在眨眼后的几秒钟后就消失了。

“你到底是什么?”科斯雷·颖峰不耐又问。

疼痛将我从白茫茫的环境惊醒,在听到他的责问声后我才明白,刚刚发生什么事。

“别再问我这个问题!。。。翩翩!”我怒喝住他,远离他十尺。他刚刚是在侵入我的意识里试探我的能力。可恶!这摆明是在怀疑我。被他这么乱搞,让我的脑袋更加难受起来。

“在!”翩翩立刻跳到她肩上站直猫身右手举在头上报道。(喂!你还是小学生吗?报什么到啊?)

555~欲哭无泪,这小东西难道看不出现在是什么状况吗?还跟我玩什么报道游戏啊?“翩翩,我要回家了。”

“谁说你可以离开的?”科斯雷·颖峰轻松的将翩翩所施的咒术驱散了。

翩翩好奇的在加强几次,结果全被他一一驱散了。

“哇~我说这家伙你从那惹来的?”翩翩瞪大猫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有着紫蓝色眼睛的俊帅男子,想必他的来头一定非同小可。

“科斯雷·颖峰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一定会实行,但我今天不舒服让我离开好吗?”再让他们这样玩法术表演下去,明天我们肯定便学校的新闻头条了。

“不可以,我今天就非把事情弄明白。”

“那就别怪我了。。。你们出来吧!蝶,银磷。。。”科斯雷·颖峰是你逼我的。

我不顾后果的将一直呆在『银磷之链』里的俩人唤了出来。他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虽然只都呆在项链里头,但他们可以听见,可以看见所有发生的事。

他们俩跟我很有默契的,我没开口说话他们就已经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二话不说就上前拦住了科斯雷·颖峰。

“翩翩!”

“这边!”十万火急下,翩翩早已跳入设好的穿越之门。

“啊~”千钧一发之际科斯雷·颖峰的魔力冲击了蝶他们俩人,也同样冲击在他们身后将要踏入穿越之门的我,让我整个人失去了平衡直接扑进门内,身后还被两只精灵压着,不能动弹。

“你们快把脚拿起来!!!”翩翩脸色发青的看着这堆叠叠乐,而且不知某人的脚尖刚好放在门外了,让门关不了。

眼看科斯雷·颖峰就要跟着过来时,翩翩气急的大叫起来。

拿???

没有时间问她要怎么将脚拿起来了,三人立刻一致的将脚往上勾起就是了。

 

。。。 。。。四周安静了下来。。。 。。。

每个人都上气不接下气的喘息着。。。

呼~幸好来得及。。。翩翩累得猫身很不雅观的四脚朝天躺在地上。。。

“唉?你们在玩什么?”小曜感应到洋雒绫回来了,便捧着餐盘进来,怎知却看见他们个个趴在别人的背上,满脸,满身都是汗水的喘着吸,便好奇的上下左右观看起来。

“你少废话啦!还不将他们扶起来,压到洋雒绫昏掉了。”翩翩暴躁的在小曜脸上赏了五个捉痕,然后丢下这烂摊子溜掉了。

“啊???绫绫~~~”经翩翩一说才让小曜发现到被俩人压在底下的洋雒绫已经完全没有意识去了。。。 。。。

 

第三章 ~ 跟你没完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