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你们的相遇是我特意安排的,我先是催眠了悯霞,要她带你去巧遇回科斯雷·颖峰。再来是煽动他对你的注意力,让他越来越在意你。而你这个笨女人,差一点就要毁坏了我的计划。嘻!但是还是没被你得逞了。别以为将你对他的爱收起来就会没事,你越是不在乎他,他越是要查你的事。”

“为什么?如果你要杀我们,为什么还要浪费这么多时间把我们俩人聚在一起?大可以直接来找我们。”

“呵呵呵~”紫薰听了洋雒绫的话后突然狂笑起来。“那是因为我要折磨你们,我要看你见到一个你爱她,他却不爱你时的伤心流泪的样子。我要看你被爱人处处怀疑时候那充满了害怕的眼神。。。看着你被他逼得无处可逃时的无措模样。。。哈哈~你知道吗?你的每一个表情又都么好看呀?”紫薰高兴的捏着洋雒绫的下巴,逼近的看住她。最后的那句话说的极为小声,极为阴邪。

“这么说,那些妨碍我将以前的事告诉他的意外,全是你安排策划的?连科斯雷·奥你也计算在内?”原来我的命运已经操控在她的手上,无论我多么想避开颖峰都好,到最后还是会和他走在一起。

“没想到你那么聪明啊~我只说了一点,你就可以将来龙去脉弄得那么清楚了。我喜欢!”紫薰语毕便立即倾身下去,把头靠在她肩上。。。

“雒绫!!!”

 

一道艳红的血液缓缓的自洋雒绫的脖子直流而下。。。

血液滑过她的锁骨,滑过她的胸口,滑过她的衣物。。。

通通都被染成了红色。。。

胭脂般的红色。。。 。。。

 

第七章 ~ 胭脂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