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给我走开!”紫薰愤怒的将挡在我身前的科斯雷·颖峰推开,继续道“哼!是你们俩一起杀死了我姐姐的,我要你们俩人都跟她一样,把你们折磨到魂,飞,魄,散。。。”紫薰面目狰狞的加重了最后的四个字,并且一字一字清楚的念给他们听。在咬字期间还因为怒气而把平日隐藏在内的尖牙显露了出来。

原来她也是吸血族,怪不得初次见到她的时候就感觉到她有野兽的气息。“我们不认识你姐姐,又怎么把你姐姐杀了?”开什么玩笑啊?我什么时候杀人了?

“妙子云,难道你改了名字后,连三年前的事都忘了吗?”

“三年前???你,你在说什么?”她的话再次让我惊讶,她怎么会知道我之前的名字?她还知道些什么?

“很惊讶吧?很惊讶我会知道你的名字吧?我知道的不只这一些。三年前我姐姐好玩之下捉了他来放血,原本一切都很顺利的,结果到最后被你的一个吻破坏了!”紫薰怒火狂烧,眼睛有如吐着火焰般的瞪着洋雒绫。

“难道。。。是那时候的。。。”我很清楚地记得,颖峰满身鲜血的被绑在一颗大石上,任由一个疯婆子宰割,最后我解了他身上的魔咒,他将那疯婆子。。。那个画面我永远都会记得。

“对!之后你为了救他放弃了所有魔力,甘愿变回普通的人类。。。呵呵。。。真是可笑极了,你救了他,他却把你忘了一干二净。。。为了让你们俩走回一起,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多少心思吗?”

“难道说,你一直都在监视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