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渐渐的,我和夜光下的人影越来越靠近,越来越靠近。。。

霍然,月光下的人在我快越过他的身边的时候,捉住了我的手,强迫性的止住我的脚步。“雒绫~”

“啊~~~”我的脑子不能再忍受那两把声音的折磨了,神经线已经打了千万个结了,头痛欲裂。我分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只知道要跑,继续跑,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

“别在叫了,别在叫我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跑!我会继续跑,不管遇到什么我都会继续跑。。。不要在叫我了。。。不要在叫我了。。。”我使劲的挥开那只捉住我的手。

瞬间整个人虚脱了,黑暗袭击了我的意识,袭击了我的视线。

使我。。。无力的倒下。。。 。。。

 

***

 

“果然,以你的面貌出马就肯定能将她带回来。可我怎么也没想到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她还会这么爱你啊~真是羡慕死人了~愚蠢的鱼类!”

从黑暗中幽幽的苏醒过来,我听见一把女子的声音。。。

 “你。。。对她做了什么?”另一把男子的嗓声无力的问道。

这里是什么地方?刺眼的光线让我一时睁不开眼睛,只能隐约的刚觉到有人在想我这里走来。

啪!一声,一个东西在我面前掉了下来,接着就听到一个闷哼声。“呃~”

“嘻嘻!你觉得呢?”

“你。。。”

昏沉的大脑立刻清醒了过来,我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躺在我眼前的男人。

峰!!!那男人是颖峰!

“你不知道?看到你们两个我就很恨,很恨当年自己为什么不阻止姐姐去魔法国,更狠把她杀死的你们。今天我就是要跟她报仇雪恨,要你们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女子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目,看到她我呆了一会儿。“怎么,怎么是你?”她不是颖峰的未婚妻—紫薰吗?她怎么会在这里?

“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噢?”紫薰挑起眉头答非所问。

“紫薰,我不知道你说什么。。。有什么事,就冲我来。”科斯雷·颖峰撑起摇摇欲坠的身子,挡在洋雒绫身前。

“。。。”科斯雷·颖峰的脸完全没有血色,身体隐约传来一阵阵的寒意。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发生了什么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