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请让我依靠

 

这个地方有如寻常百姓的家居一般的大小。房内没有其他设备,和摆设,空荡的却一尘不染。

空荡无物的房间里,在这个时候突然回荡着一把男子的声音。。。

“雒绫!!!”

一声落下,我的视线就一片黑暗了。

不是我有昏倒了,而是被东西遮掉了。。。

感觉有人抱着我。。。

感觉那遮着我眼睛的东西是软的,是冷的,会上下起伏的。。。

感觉有一道水流滑过我的脖子,热热的。。。一直往下滑。。。

血腥的味道瞬间弥漫了整个房间。。。

“科斯雷·颖峰你挡什么挡啊?走开!”紫薰的怒喝声回荡在这个房间内。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将头向上抬,避开那遮住我视线的东西。

才抬上去眼睛就对上了科斯雷·颖峰的眼睛。

他的眼睛变成了蓝色,脸色比刚才更加苍白。

当我对上他的眼睛的时候,他对我笑了笑。

我看到紫薰正在他身后,对他又拉又扯,又拖又打的,想把他从我身上移走。

但他还是满脸笑容的对我笑,完全没有感觉到紫薰此刻正在扯着他的皮的痛楚。

“你。。。”『他不是颖峰。』这个字眼突然跳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是他的眼睛在告诉我他不是他吗?不是科斯雷·颖峰!但无论怎么看都是他啊!还是我认定了颖峰的眼睛一定是紫色的?

“科斯雷·颖峰你想我现在立刻送你上西天吗?那好啊~我现在就送你去,接着再让这女人随你的尾去!”紫薰气急败坏的凝聚气息,在手掌中抽出一了把黑色镰刀。

“你。。。你快离开!放开我!不然你会死的。”我反抗性的挣开他的怀抱。

紫薰的黑色镰刀整整有他一人这么高,刀锋尖锐得毛发一触即断。他刚刚已经为我挡了紫薰,手臂被紫薰咬了以后,血液流遍了我整个身体。现在他还要为我挡刀???不,不可以这样,已经有很多人为我牺牲了,我不要他也。。。

“紫薰。。。”

“怎么了?想求饶吗?”紫薰已经作势要劈下来了,却在科斯雷·颖峰叫她的时候停了下来。

“。。。一定要活下来,他会来接你。。。”科斯雷·颖峰松开了洋雒绫,在离开她的时候,在她耳边低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