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个很平凡的邂逅

 

『嫣玥轩』,

一家营业在沙滩上的咖啡厅。

咖啡厅里摆放着各型各样的摆设和装饰品,

以南洋的风味为主的咖啡厅,营造出一种异国的艺术和异国的风土人情,

令人有如身处在异乡,可以轻松自在的享受着异国的味道。

 

一朵火红色的球体,慵懒的在东边的海面升起。微弱的红线照射在『嫣玥轩』充满异国艺术雕刻的墙壁上。

『嫣玥轩』内已经有人为新的一天的到来,提早预先来做好准备了。

店内的五六位员工也早早的在店内忙碌起来,这都是每一个早晨她们所要做的事,所以她们都显得很轻松,悠闲。

一阵急速的脚步声突然闯进还未开始营业的『嫣玥轩』。。。

“岳婷,你还在这干什么?听说今天有个名模来这里拍摄近年买的热烘烘的『M STAR』杂志封面,不如我们去看看吧!”一位穿着时髦的女孩直接进入厅内,捉住一个正在擦着落地窗户的女孩后,立刻拖着她往外走。

“等,等一下!雅娴,我现在很没空,你自己去吧!”女孩赶紧拉住那名叫雅娴的时髦女孩。

“不要嘛~你可是未来的老板娘也,这种事叫其他人做就可以啦!”

“你都会说是未来的,现在我只是个员工。”

“哎,拿回来再继续吧!反正都没那么早营业。”雅娴不再个女孩说话的机会,直接拉着她再次向门口走去。临走前还不忘对正在厨房里办事的妇女说:“阿姨,我和岳婷出去一下。”

“喂!殷雅娴,你好大的胆子啊?三天两夜就来拐带我家的岳婷。”厨房的妇女连跑带跳的从里头冲了出来,对着已经走远的两人大喊。

“阿姨~你放心我们一下就回来了啦!”才怪呢!哈哈!

 

***

 

“雅娴,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女孩眼看『嫣玥轩』在身后越变越小了,心里在担心着不知能不能在开始营业前赶到回去帮忙。

“当然你、是去拍摄现场看他们拍摄啊!”

“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没看过。”从年头之年尾都不知有多少人回来这里取景拍摄的,从小就在这儿长大的她已经看到害怕了。怎么这位和她青梅竹马的雅娴还是这么喜欢看啊~无力~

“什么啊!你不知道当模特儿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吗?”

“知道有怎样?”

“那我当然要来学习学习一下啦!要你陪我一下会死吗?”

“……”无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就只会用这句话来压我……

“到啦!你看,他们就在那……哇~好多人哦!”

远见前方正有一群人在忙碌着,也有一群人正在围观。

“……你确定他们就是你要找的人吗?”记忆告诉她,雅娴是个连东南西北的方向都会搞错的人。记得上N次她要看一位歌星影星MV拍摄的时候,朋友跟她说在东岸哪儿,结果她跑去西岸!可怜我陪她这疯子白跑了一趟……

“嗯,根据我的情报所得,这次绝对不会错的。”

“……”5~欲哭无泪。这句话已经是第N次从她口中说出,快成了她的口头禅。

 1789_1277549356nN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