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的最后一句话让我吃惊了,他是怎么知道我以前的名字的?我从来没告诉过他自己的过去,他是从何而知的呢?

“你的过去,蝶已经全都告诉我了。”

“她怎么可以。。。”

“是我逼她的。”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她让他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就像是认识了很久很久一样。但,他就是记不起什么时候见过她。

“你。。。”

“无论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都是喜欢你的科斯雷·颖峰。”

“5~不可以,你不可以喜欢我,我不配你喜欢。。。你该喜欢的是你的未婚妻。。。不是我。。。你跟她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是我这个过客。。。不是我。。。不是我。。。”侧过头,我泪如雨下的。如果是在那天之前听到这句话的话,我或许会很高兴,但是现在只会让我感到难过。

“嘻~傻瓜,你终于肯承认是因为我有未婚妻才躲开我的吗?”科斯雷·颖峰微笑的俯身在洋雒绫的耳边细语。。。。。。

下一刻,只见洋雒绫傻傻的看着科斯雷·颖峰哑口无言,接着便破涕为笑的抱住他。

 

这下故事真的是完结了。。。

 

另一个地方,正有九个人争先恐后的争抢着观看一颗水晶球,水晶球里正透视着科斯雷·颖峰和洋雒绫两人的情景。

九个人精神紧绷不已,全神贯注的留意着水晶球里的一举一动。

当他们俩争吵的时候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当他们俩人相拥和好的时候便为他们高兴不已。

“悯惜,辛苦你啦!谢谢你的帮忙。”

“不!表哥能幸福就足够了。”悯惜安心的笑着,她是非常喜欢科斯雷·颖峰,但在听到他和洋雒绫的那段往事后,便决定帮助他们俩和好,所以她参与了他们的计划。

“真是好险啊~”洋雒熙松了口气。幸亏他们的苦心没白费了。

“不过,我很好奇,表哥跟雒绫说了什么?让她这么快就回心转意了。”

“嘻~太小声了,听不到。”洋雒熙笑嘻嘻的回答,听到了也不能说啊!

这可是魔法国的秘密之一。

七芒星是王族的婚姻印记,印记的另一半既是未婚妻或未婚夫的身份。

所以说,除了印记的另一半之外,他们不能在另娶她人。

“5~~~接下来就有喜事要办了~~~我的绫绫终于要嫁人了~~~”洋边说边故做哭泣的模样,将自己的手腕当布条般猛往自己的眼角擦。十足古代女人哭泣的模样。

“爸~别再演啦!妹妹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另一半你应该高兴才对啊!”

“那~那你眼睛怎么也红红的啊?”

“有吗?哪有啊?”

“@#¥#@%¥#……”七嘴八舌的,场面热烘烘。

每个人多感到开心和欣慰,这对苦命鸳鸯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科斯雷·颖峰被未婚妻亲到而病倒的事,是假的。

科斯雷·颖峰眼睛因禁忌变成灰色的事,也是假的。。。

为了挽回洋雒绫他们计划了这场闹剧,让一直在转牛角尖的洋雒绫回心转意。

一直以来科斯雷·颖峰的未婚妻就只有一个,所以他当然不会背叛他的未婚妻-洋雒绫。

 

这些事当洋雒绫发现的时候,都已经太迟了,一切都已成定局。。。

555~你们竟然。。。5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